酷炫的咖啡技巧和食譜,讓你更盡情地享用咖啡時光

一天中無論在什麼時候,享受一杯咖啡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都是快樂的時刻。你想更好好地享受芳香的咖啡時光嗎?沒問題!我們這些酷炫的咖啡技巧和食譜,讓你更盡情地享用咖啡時光。

無論是甜點、冰淇淋還是冷熱飲品,這裡7個咖啡妙計和食譜,都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咖啡香氣!

1. 咖啡果凍

所需材料:

  • 1 包小熊軟糖
  • 350 ml 水
  • 4 湯匙即溶咖啡
  • 1 杯牛奶

作法:

將小熊軟糖和水倒入鍋子中,煮至小熊軟糖融化。然後加入即溶咖啡攪拌均勻,再將其倒入烤盤中,並放入冰箱冷藏。

然後將咖啡果凍切成小方塊, 將其中一些放入一杯牛奶中。水果和咖啡組合出來的美妙香氣,會讓人驚喜。

2. 咖啡冰塊

在咖啡中加入一般的冰塊,會讓咖啡變得淡然無味。但是,如果將咖啡和奶精,倒入冰塊模具中冷凍結冰。再將它們加到咖啡中,就可以享用香醇的冰咖啡了。

3. 咖啡甜點

將即溶咖啡、糖和水放入碗中,快速攪拌至打發。再放上幾顆巧克力珠點綴,就可以享用咖啡做出來的美味甜點了。

4. 咖啡冰棒

依次將裝飾糖果、冷咖啡放入乾淨的甜點杯中。將茶匙拿在甜點杯上,再將奶精慢慢倒在茶匙背面,讓奶精流入的甜點杯中,以防止奶精和咖啡混合。

將甜點杯的蓋子放回杯口上,並在中間插入一根冰淇淋棒。放入冰箱冷凍兩個小時後,就可以享用自製的咖啡冰棒了。

5. 棉花糖泡沫咖啡

眼睛也能享受的咖啡!使用棉花糖,就可以輕鬆快速地作出美味又好看的咖啡。將一些棉花糖切成兩半後,放在咖啡上,用料理噴槍或打火機將棉花糖融化,香甜的咖啡就等等你了。

6. 翻轉冰咖啡

冰咖啡裡經常會加入打發鮮奶油,但這也可以反過來做!將幾湯匙的打發鮮奶油放入玻璃杯中,再放入冰箱冷凍一小時。然後將冷咖啡倒在打發鮮奶油上,並在冰咖啡中加入冰塊。特別的翻轉冰咖啡就完成了。

7. 咖啡軟糖

所需材料:

  • 450 ml 冷咖啡 (即溶咖啡加水)
  • 2 湯匙吉利丁
  • 200 g 焦糖/太妃糖
  • 1-2 湯匙椰子油

作法:

想把咖啡當作糖果隨時享用嗎?沒問題!只需將吉利丁攪拌到泡好的即溶咖啡中,然後倒入冰塊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5-10分鐘,讓其凝固。

將焦糖隔水加熱融化。將融化的焦糖與椰子油混合後,也倒入冰塊模具中。在焦糖醬上壓一個凹洞後,將其放入冰箱冷凍5-10分鐘。

將咖啡果凍放入焦糖的凹洞中,然後用焦糖包裹住咖啡果凍。有咖啡果凍的軟糖就做好了,它可以讓你隨時隨地,享受咖啡好時光。

有了這些咖啡妙計後,即使沒有咖啡師證照和昂貴的咖啡機,你也可以創造出令人難忘的咖啡創意。

這裡還可以找到更多咖啡技巧:hhttps://youtu.be/HqDzZUJBiDo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