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披薩妙計讓你的披薩像剛出爐的一樣

披薩對你來說永遠不嫌多嗎?那就快來看我們這些聰明又簡單的披薩妙計吧!

不止是披薩技巧,你還將看到超特別的披薩食譜,例如美味的杯子披薩、香脆的披薩皮麵包丁或天堂般的披薩三明治,還可以讓隔夜的披薩再次變得像剛出爐的一樣等等。這7個披薩妙計保證讓你對披薩更加心跳加速!

1. 加熱披薩的正確方法

披薩昨天沒有吃完嗎?沒問題,但是別放入烤箱或微波爐裡加熱!它們會不是變很乾水又或是太軟。重新加熱的最佳方法是將披薩放入不沾鍋中加熱,使底部再次變脆。然後加點水,蓋上鍋蓋。將披薩蒸約一分鐘,讓披薩上方也蒸熱。如果你想吃更多起司,也可以最後在披薩上撒些一些。等起司融化化,你的披薩就像剛出爐的一樣,底部酥脆、頂部柔軟了。

2. 讓披薩盒變小

要將披薩盒放入冰箱裡,真是一項挑戰!但你只需要將盒子變小,就可以輕鬆冷藏剩餘的披薩了。方法很簡單:

先剪掉披薩盒的蓋子。然後,用剪刀或刀子背部在紙盒中間,劃出兩條和高度相同距離的平行線。再將平行線邊緣剪開。現在就可以像往常一樣將盒子折起來了。

3. 杯子披薩

只要微波兩分鐘後,就可以享受這個食譜帶來披薩樂趣!

所需材料:

  • 1 片吐司
  • 1 顆蛋
  • 1 湯匙番茄醬
  • 起司絲
  • 迷你義式臘腸
  • 小番茄,切片
  • 羅勒

作法:

將吐司切小塊後,放入馬克杯或玻璃杯中,打入蛋混合攪拌。然後加入番茄醬、起司絲、義式臘腸和番茄片。用微波爐加熱 2 分鐘後,放上一些羅勒裝飾,就可以享用你的杯子披薩了!自己做美味的杯子披薩就是這麼簡單!

4. 披薩麵包丁

很多人吃披薩時,會留下披薩皮的邊。但你可以用它來製作香脆的麵包丁,不需將它們丟掉。只要將披薩皮的邊切成小塊後,放在鋪著烘焙紙的烤盤上,淋上油,再撒上一義式香料。然後放入烤箱裡烤成金黃色。將它們放涼後,就可以放在沙拉上,或直接當點心享用了。

5. 披薩三明治

雖然我們在前面示範了,將冷披薩加熱的最佳方法。但是,你也可以用它來做出美味的披薩三明治。只需將兩片披薩皮向外疊在一起,然後放入鬆餅機中加熱。就可以享受與眾不同的披薩三明治了!

6. 世界上最簡單的披薩卷

自己做披薩卷要花好多時間,因為不但要準備披薩麵團,還要放上各種配料。但其實它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只需將冷凍披薩解凍後,捲起來,再切塊。然後放入烤箱中烤,內軟外脆的的自製披薩卷就完成了!

7. 偷吃披薩

最後這個小惡作劇,可能會讓你偷笑。只需切幾刀,就可以偷一些披薩來享用,而不會被發現。如影片中的方法,在披薩中間切出兩條交叉的長條即可。然後你可以簡單地將剩餘的披薩推回到一起,披薩看起來就像之前一樣,只是小了一點。

你還有剩下的披薩嗎?那麼你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裡還有更多食物妙計:

  • 8個聰明的廚房技巧:https://youtu.be/o7ZtldFHQR4
  • 8個超專業的食物處理技巧:https://youtu.be/45BdvB6K7-s
  • 7個技巧,業餘廚師必須要知道:https://youtu.be/Esoamt0Z5J4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