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青少年,為飯店客人提供一場泳池特別音樂會!

校外教學旅遊中,負責看管學生的老師,往往會提出一些讓孩子驚喜的主意!亞綸(Aaron Drevlow)的班上學生就經歷了一場難以忘懷的體驗。這天,老師亞綸和校外教學的班級下褟在美國Ames飯店,亞綸突發奇想,從陽台上拍攝這個場景,而這場溫馨的插曲也讓其他飯店客人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泳池發聲練習。來自斯蒂爾沃高中的合唱團學生開始高歌,一個一個,最後幾乎全部團員都加入,瞬間整間飯店變成了一間音樂廳,每個角落、每個房間都充斥著他們天籟般的美聲。他們唱了一首美麗的詩歌「A Day Full of Grace」,這首歌是由合唱團團組的祖父F.Delius Christiansen寫的。對於所有當天居住在這飯店的客人來說,這絕對是一個難忘的經驗。當亞綸將這影片上傳在網路後,很快的,它已經成為網路之星了!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