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致力種族平等,領養黑人小孩分享美好經驗

社會越來越進步,不再像以前一樣封閉保守,一個家庭裡擁有不同的膚色、種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 許多白人夫妻願意領養黑人或黃種小孩,艾倫(Aaron)和瑞秋(Rachel Halbert)夫妻以及他們的5個小孩就是這樣的例子。不過,這對夫妻的經驗,更極端、獨特一些! 

瑞秋和艾倫努力嘗試懷孕多年都告失敗,於是他們決定領養小孩。他們住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夫妻都必須承認,該地仍然比較保守傳統,種族歧視的案例從未消失。但兩人都想打破這樣的偏見和現況,於是決定要領養非裔孩童。他們打聽後得知,非裔孩童的領養率最為低落。

兩個領養的新孩子讓艾倫的家庭瞬間充滿活力和笑聲。因為小孩的膚色,也讓夫妻的生活圈更加多元。艾倫說:「星期六早晨,在我帶兒子去黑人髮廊剪頭髮時,我是店內唯一的白人臉孔。和這些非裔美籍的朋友們聊天,讓我深受啟發,那是美麗的事情。」

「還有一些美好的感情和連結,就像我太太特別在Facebook上請教一位黑人朋友,怎麼照顧我們混血兒女兒的難搞捲髮。多元種族的家庭是美麗的,因為『不同』讓我們更豐富也更滿足。這逼迫我們用新的方式思考、說話、行動和生活。」艾倫補充。

瑞秋和艾倫很滿意他們的家庭,但他們想要擁有更多小孩!這次,他們不打算領養小孩,而是打算進一步....領養胚胎!

兩夫妻認為,那些體外受精被配對的胚胎都有權利活下來。於是他們前往特別儲存多餘胚胎的機構,準備認養被配對體外受精,最後卻沒被植入孕母的「遺棄胚胎」!最後,兩個非裔捐獻者的胚胎被植入瑞秋子宮,接著,意外發展成三胞胎!

現在,這對年輕夫妻總共擁有5個小孩!曾有人質疑他們為什麼領養這麼多黑人寶寶,也有人用異樣或嘲笑的態度對待這個家庭,但艾倫和瑞秋都甘之如飴。

他們也有許多正面的經驗。「一個年輕的黑人女孩聽到我說,這個和她一樣膚色的小男孩是我兒子時,就立刻哭了。也有一個年老的白人醫生,看到我的小孩和我膚色不同時,親切地抱起他,為他禱告。」艾倫回憶。

「這些美好的經驗就像希望之光,提醒我們,我們的國家至今走了多遠。而那些糟糕的經驗則提醒我們,我們還有多遠的路要走。」

「如果神希望我們擁有白人小孩,我的太太就會自然懷孕了。」這對夫妻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他們希望能讓種族平等的精神,更加發揚光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