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意志堅定的年輕女孩戰勝了厭食症!

如果有人精神情況不好,常常也會表現在他的身體上。如果有人想在這個世界上消失,覺得自己對於這個世界來很卑微,有他沒他都一樣的話,那麼這人便有可能會一步步地將自己從生活中抽離,讓自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直到消失。

比如,他們會一步一步地把自己餓死。 

這是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愛比(Abby Pollock)

五年前,愛比患有嚴重的飲食失調症,她的體重至少比正常的體重少10公斤左右。她看起來非常的不健康,但她的厭食症和她對現實錯誤的感官讓她的生活一步步陷入黑暗。

在那個時候,愛比有一段不幸福的戀愛關係,加上工程師的學業讓愛比長時間都在高壓力的狀態下。同時愛比的爸爸也被出患有癌症。她當時覺得,生活上的每一件事都和她在作對。她無法控制她的生活,所以她決定要好好抓住她唯一能控制的東西,那就是她的身體。她拒絕她實際需要的營養,每天只攝取900至1000卡路里(根據她的年齡、身高、性別,她應該攝取1800-2000)。

最後,她只吃素食生食,並控制自己一天只能夠吃兩份沙拉和一杯冰沙,如果她覺得她可能會因饑餓而昏厥,她就會去買一些生的蔬菜來吃。

直到2013年,由於愛比長期對抗饑餓,導致她每天都疲勞不已,她決定重新改變她的生活。她請了一位營養師當顧問,然後慢慢地依照營養師的建議,改變飲食習慣,並開始她的運動健身計劃。

現在,愛比每天進食1700的卡路里,並且減少了運動量,改以練習舉重。

愛比的新生活方式有一個出人意料的成果,現在的她不僅有了一個正常健康的體重,她還練出了一身會讓人羨慕的肌肉。愛比對於她「全新」的背後,感到無比的驕傲。

就像很多其它女性一樣,愛比也有過擔心和害怕健身舉重會減少她的女性化,但是現在她每天都會因為她強壯的身體和完美的線條而感到開心。

哇!愛比的蛻變應該是許多人的榜樣,希望可以激勵許多人,永遠都不要放棄去尋找自己的快樂(當然要是正當和正確的事情)。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