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乘客幫忙抱哄哭鬧幼兒,溫暖畫面被相機拍下!

搭長途飛機的人,最怕碰到的大概就是幼兒無止盡的哭鬧聲。遇到這種魔音穿腦的狀況,除了瞪兩眼顯示不耐、戴上耳機耳塞強迫自己睡著,大部分「被困在」高空的人都毫無辦法。 但一名網友在Facebook上分享的飛行插曲,卻讓人見識到真正的善良和溫暖!

「在前往喬治亞州的班機上,一名先生,對著他完全不認識的女士表示他願意幫忙。這名懷孕的女士獨自帶著年幼的兒子搭乘飛機,她兒子正哭鬧不休。他告訴她,他自己也是一名父親,他可以試著幫忙,讓她能好好休息。然後從明尼阿波利斯到亞特蘭大這一段旅程,他都站在走道上,抱著那名陌生女士的兒子,不斷安撫他、安慰他,就好像那是他自己的孩子。

我忍不住流了眼淚....不是因為他是白人那名孕婦是黑人...而是因為今天這畫面告訴我,即使在這動盪的社會,仍然存在許多善良的好人。」

這個微小但溫暖的畫面感動了無數人的心。敬這位熱心、善良的先生!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