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罹患癌症的小女孩,將成人屍體的臂骨移植到身體裡

8歲的阿布里(Abri Bentley)常在半夜因左腿疼痛痛醒,總是大聲尖叫向父母哭訴。 她的父母想盡各種辦法都無法改善情況,能擦的藥都擦了,能吃的也都吃了,他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嘗試,最後帶阿布里到醫院求助醫生。然而第一次會診後,醫生僅表示這最可能「發育期疼痛」,不是嚴重的疾病。

但阿布里的腿一直沒有好轉,且似乎越來越嚴重。她的父母只好聯繫鳳凰城兒童醫院,尋求不同的建議,並做全身詳細檢查。「阿布里做了活檢,24小時後,我們終於得到確切結果。」阿布里的母親妮可拉(Nikkole)回憶。

診斷令人震驚:阿布里被發現患有尤文氏肉瘤,一種惡性腫瘤,會攻擊患者的骨骼或軟組織。阿布里必須立即開始化療。

阿布里總共經歷17次化療,最後甚至必須動手術將脛骨(小腿部分)除去,並用成年死者的臂骨替代。

.

儘管如此,阿布里還是努力保持陽光,她甚至幫她的「新骨頭」取了一個可愛的暱稱,「arg」,意思是「胳膊」和「腿」的組合。療程結束後,阿布里的病情穩定下來。她正努力學習如何與她的「arg」相處。因為鳳凰城兒童醫院工作人員的詳細診斷和治療,阿布里的癌症得以控制下來,阿布里的家人感激不已。

妮可拉紅著眼眶表示:「我非常開心和感激,希望我的女兒身體會一直健康下去,她這麼小,但她很勇敢,她做的非常好!阿布里經歷的事比大多數孩子還多,但顯然她是一個有強烈生存意願和勇敢的小女孩。相信,她的樂觀個性和幽默感,未來的她,肯定會一片光明!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