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分享餵母乳照遭批評,她嗆辣反擊獲網友支持!

20歲的英國女孩艾咪(Aimee Wood)在幾個月前正式升格當媽,有個可愛的寶寶諾娃(Nova)。 新手媽媽難忍興奮,經常在Facebook上分享女兒可愛照。其中當然也包含了艾咪餵母乳的一些家居寫實照片。雖然對艾咪來說這是世界上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有些人卻不這麼想。 

收到這樣的私人訊息時,艾咪承認自己傻眼又氣憤不已。

一名叫瑞克的陌生網友私訊表示:

「可以拿掉你他媽的乳房嗎,我每天都看到它。我不反對餵母乳,事實上我本人也喜歡吸乳房的感覺。但我他媽的不需要看到。你的小孩很可憐,長大後會在社群媒體上看到自己吸你的下垂奶。」

艾咪選擇回應這個年輕男子:一個中指!

「如果我想,我會一天上傳500張餵母乳照。」這個來自曼徹斯特的年輕媽媽在Facebook上直言。「這是我的頁面,我的女兒,和我的記憶。」

「我可以分享我想分享的,不管何時。如果你不想要參與,那就離開。你不會被留戀。」

她不懂,餵母乳照又沒露點,也沒違反Facebook規定,如果有人不喜歡,為何不直接離開。這個直白的反駁貼文一發佈,她就立刻得到許多各地網友的支持。「妳和妳美麗的小女兒做得很好。別讓他們干擾妳」其中一名陌生網友力挺留言。「沒什麼比媽媽餵小孩母乳更自然正常的事了好嗎」另一名網友表示。這個網路插曲,又引起人們對公開「餵母乳」現象的看法論戰。顯然,要取得共識還是很困難呢!

來源:

Like Mag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