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住戶半夜聽到哭聲,後院驚見詭異場景

這張令人有點毛骨悚然的照片近日在美國網站上瘋傳,數以千計的人熱烈討論這個畫面。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吉安娜(Gianna Peponis)在某日晚上約22:30突然聽到屋外傳來奇怪的聲響,聽起來像是哭聲,又像是呻吟,她擔心是否有人需要幫助,於是走出門外想看庭院內發生了甚麼事。 但在後院看到的這一幕卻完全讓她目瞪口呆,她立刻拍照放上Facebook,想詢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她馬上得到許多留言:那是外星人嗎?那是不是什麼特別的怪獸?拍照的人等下會不會消失?...諸如此類的熱烈討論。

Facebook/Gianna Peoonis

這名女士已通知警方處理,目前也沒有更進一步的狀況和消息,但有人認為那是一隻未出生完全的鹿或牛犢,但已被其他野生動物攻擊或吃掉部分。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某種生產後仍待在羊膜囊裡的動物胎兒,就跟人類少數的生產案例一樣。不管如何,在自家庭院內目睹這種景象肯定是頗駭人的!要是我一定也腦中一片空白,只能馬上分享照片給朋友問問這是什麼!你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生物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