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女嬰被活埋,鬼門關前幸運搶救回來!

沒想到這種事不是電視劇裡才會發生。中國遼寧省丹東市一名劉姓自耕農婦,和她的丈夫正開心期待他們即將出生的女兒。

Village

但懷孕4個多月的她在一次外出時,突然感到腹部劇烈疼痛,她打電話給丈夫叫他立刻接她回家,但才剛到家不久,她就在家提早產下這個不足月的孩子。一切都來的太突然,這個意外令全家人都驚恐不已、措手不及。她先生慌張地叫了救護車,將太太送往醫院。結果到醫院,他才猛然想起救護車並沒有把早產的胎兒一併送來,因為當時所有人都認為那是來不及救援的死胎。

上海救護車

她的丈夫懷著一絲希望,飛快趕回家試圖把胎兒也送往醫院。但令他錯愕的是,當他到家後他的母親卻告訴他,早已把那死去的寶寶埋在花園裡了。
這場意外早產2小時後,他不顧家人反對,迅速地跑到後院,挖開埋寶寶的箱子,堅持要把這個胎兒送到醫院做最後一點努力。結果事情的發展卻讓所有人目瞪口呆...

Rest in Peace my sweet Dazy... : (

醫生接到胎兒做緊急的處理和檢查後,發現這個寶寶竟仍有微弱的脈搏!除此之外根據檢查結果,這個寶寶已成長至24週大小,並非孕婦之前所稱的四個月孕期。這個小女孩的確活著!嬰兒隨即接受了一連串的施救和醫療照護。但這兩夫妻的狂喜並沒有持續太久,僅僅幾天的醫療花費就讓貧窮的他們無力負荷。而現在他們面臨的,更是一個未知的醫療支出大坑。

youtube/AmazingWorldNews 

不過,上天似乎早已決定特別眷顧這個家庭。這個爸爸在醫院寫下他們家庭發生的事及他女兒展現的奇蹟,他們的故事立刻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和傳閱,不僅醫院和當地城鎮,來自各地的網友以驚人的速度轉載了這個特別的新聞,有人熱心地開始幫他們舉辦募捐活動,幫助這個家庭能負擔子的醫療帳單。

youtube/AmazingWorldNews

這個寶寶仍不知道她在眾多無名氏的幫助下,在醫院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她接受了相應的治療,並確實用堅韌的生命力活了下來。醫生表示她未來的發展與一般孩子無異,是個正常的寶寶。沒有甚麼比這個戲劇化的結局更令人欣慰了。

youtube/ama

誰能想到世界上有這種事確實發生?一個寶寶被認定早產死亡、甚至經歷活埋後,仍被搶救回來,平安順利的成長。對這個家庭而言,大概沒有甚麼是比這更大的奇蹟和祝福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