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惡夢:13歲女孩被迫劈腿,尖叫哭喊教練停止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一所高中傳出的影片,意外掀起世界各地無數網友的論戰。一名13歲學生艾莉(Ally Wakefield)在參加拉拉隊夏令營時,遭遇了一場恐怖經歷。 影片紀錄了事情經過:教練歐奇爾(Ozell Williams)教導這個年輕女孩劈腿,不顧她疼痛哭喊,使力將她壓制在地上,一旁還有另外三名女學生幫忙。

儘管艾莉疼痛哭叫,教練仍然堅持幫她「劈腿」。「我感覺我的韌帶和肌肉被撕裂」這個年輕女孩心有餘悸地說。「他用力壓著我的右腿,然後用他的膝蓋頂著我的背,試著讓我保持垂直姿勢。」有另外8名女學生被迫在營隊中練習這種「劈腿」姿勢。

這段影片後來被匿名舉發到警局。學校事後立刻停辦了夏令營,歐奇爾教練因此被停職。現在,這名教練正接受調查中。

雖然來參加拉拉隊夏令營的女孩們,都夢想成為一個活潑、專業的拉拉隊員,但這樣的方法顯然有點極端,沒有學生應該「被迫」受到這種「訓練」。

經過了這樣的創傷,艾莉肯定不會快速的回到啦啦隊。

來源:

Mirro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