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養老院中缺乏照料的照片引起關注!

當老年人急需照顧,而家中的親人無法提供足夠的照顧時,不得不決定將他們安置在一個好的養老院。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無疑是正確的選擇。畢竟,我們都希望親人能夠獲得全天候的照顧,才會比較安心。

但是,在詹姆士·布朗 (James Brown) 把80歲的母親埃絲特 (Esther) 被送到美國俄亥俄州坎頓的 Altercare Nobles Pond 安養院後。他去探望時,看到了母親的狀況,感到非常震驚。陪同詹姆士一同去探望的,還有茱莉亞·威金斯牧師。她和埃絲特已經認識很長時間,並且很期待再次見到她。

但是,當他們兩個人進入護理室時,他們都大吃一驚。在房間的一個角落裡,老太太坐在一張桌子旁的輪椅上,頭朝下墊在枕頭上。她喘著大氣,試著抬起頭,但明顯的太過虛弱。

「那是我媽媽!」詹姆士嚇了一跳,向她跑去。茱莉亞急忙過去幫助他。埃絲特認出了兒子的聲音,並用盡全力想抬起頭看著他,但她的頭完全抬不起來,只是將口水流在枕頭上。

詹姆士和茱莉亞很大聲的求助,在差不多過了10分鐘之後,終於有人走過來。茱莉亞用手機拍攝了兩張當時情況的照片。她認為他們需要證據,來證明這裡發生過什麼事。

布朗家立即對療養院提出控告。但官方調查發現沒有任何忽視老人的證據,所以控告被駁回了。

茱莉亞和以埃絲特的家人很生氣,不想就此了事。茱莉亞在她的臉書上分享了這些恐怖的照片,要讓人們對這家享有盛名,而且又昂貴的 Altercare Nobles Pond 養老院有所關注。

她在照片上註記:「據說這是當地擁有最好設備的機構之一。」她抱怨地描述了詹姆士和她在養老院所發生的經歷,這篇文章被分享了超過20,000多次。

希望透過這種群眾反應,可以讓院方承擔應付責任,而且要避免有更多的受害者。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