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玩伴變愛人,30年後情侶吃驚相認

有多少人還記得自己幼稚園時的好朋友是誰、他們長大後又變成什麼樣子?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兒時玩伴可能只是遙遠又模糊的童年回憶,早就沒有聯繫。 但對艾咪(Amy Giberson)和賈斯汀(Justin Pounders)來說,這卻是生命中神奇的驚喜。

2014年賈斯汀在約會網站上認識了艾咪,他們相聊甚歡,很快交換了電話進一步認識彼此。賈斯汀回憶,很多人都不相信網路上能找到真愛,但他的確就是透過網路找到了契合的心靈伴侶。

艾咪則表示,他們就像普通男女一樣認識相處、穩定交往,接著計畫結婚。她一直覺得賈斯汀給她一種熟悉的感覺,他們就好像認識彼此大半輩子了一樣。然而直到交往一年後,他們在某次隨性的閒聊中,才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事實。

賈斯汀告訴艾咪自己讀幼稚園的時候,也曾經很喜歡班上另一個叫「艾咪」的小女孩。接著他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他們就讀同一所幼稚園。但兩個家庭都先後搬離原本的社區,賈斯汀和艾咪從沒想到他們曾經住在彼此附近。他們共同記得的細節越來越多,艾咪感到不可思議。但由於兩人都不是很肯定,賈斯汀決定回家詢問母親。結果賈斯汀的母親收藏了最好的「證據」。她不但記得自己的兒子曾有個要好的小女孩玩伴,更翻出了許多幼稚園時期的相簿。在那裡,他們找到了所有答案

原來這個艾咪,就是當年的那個小女孩艾咪!他們曾是同班同學兼好朋友,但長大了以後分道揚鑣,相遇後竟然沒有認出彼此...

在幼稚園的團體照中,他們就坐在彼此旁邊!賈斯汀的母親說,他們小時候總是坐在一起吃午餐,也喜歡一起在遊樂場玩。雖然離開幼稚園後他們早就沒有聯繫,但30年後,命運卻又以神奇的方式讓他們重聚。「真不敢相信我們的旅程從這麼早以前就已攜手開始」艾咪說。

現在艾咪和賈斯汀早已結婚,賈斯汀笑著表示:「我們每天一起吃早餐,就像30年前一樣」雖然從幼稚園變成了家中餐桌,從遊樂場變成了後院草坪,但他們就像很久以前一樣,彼此陪伴,共同度過歡樂的時光。

自己的愛人原來是多年前失去聯繫的兒時玩伴,多麼溫馨有趣的「電影」情節!這段姻緣果然是天注定,祝福他們!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