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無故膨脹爆炸,女孩6年來無法正常進食

來自康乃狄克州的艾咪(Amy Oestreicher)在18歲時,終於鼓起勇氣向母親透露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她被性騷擾長達6個月。 艾咪的夢想是在音樂劇院工作,正在一位非常有聲望的專業大師門下上課,但沒想到這位老師利用機會佔了艾咪便宜。她從不敢跟別人說,表面上她是品學兼優、無憂無慮的好學生,但私底下卻一直飽受侵害的惡夢和困擾。

艾咪的母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事實,決定站出來保護女兒。然而,長期累積的心理壓力卻先讓艾咪的身體出現了警訊。她一直有嚴重的胃痛。只要詢問她關於老師的事情,她就會肚子劇痛、情緒崩潰。母親無奈之下,只好先放棄官司訴訟,帶女兒奔波求醫。當時,醫生僅表示她有輕微脹氣。她們以為沒有大礙,但就在看完醫生當天,母女走到停車場拿車,艾咪的胃突然脹大,整個人倒下昏迷。

醫生無法解釋發生了什麼事。醫療團隊持續急救,但艾咪的狀況卻不斷惡化,最後她的胃分泌大量液體、消化系統壞死、腸子發黑。 六個月後,艾咪終於甦醒,但立刻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她失去了部分的胃,無法再像以前般吃喝,只能靠營養針來補充營養。六年過去了,艾咪不停開刀,接受各種治療,只為了能再度體驗吃喝的感覺。

雖然帶著滿身病痛,20歲的艾咪仍決定參加音樂劇「Oliver」的面試,最後也幸運地得到想要的角色!事情自始才慢慢好轉,一年後,艾咪開始可以吃一小口瑪芬,這ㄧ口是經過13次手術的艾咪,這三年來第一次吃到的食物。她的醫生告訴她不要心急,循序漸進,她只能每兩個月吃一次。

最後一次開刀後的六年,艾咪因為極度口渴,冒險拿起一瓶礦泉水直接喝下。驚訝的是,沒有任何事情發生。艾咪的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從這天起,艾咪驚奇發現自己終於能再度正常吃喝了。不僅如此,艾咪也圓了她長久以來的夢想:她撰寫的音樂劇劇本在紐約開演。雖然她仍必須回醫院定期做檢查,但艾咪已感到無比知足。她進入大學就讀、遇見了現在的丈夫布蘭登(Brandon Thetford),徹底擺脫了過去的病痛和陰影。四個月後,艾咪和布蘭登決定共度終身,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艾咪表示,直至今日她還是會想,如果當初她的胃沒有爆炸,現在的生活會怎樣?可能不會遇見丈夫,也不會創作出劇本。畢竟,悲慘的經歷常是創造力的果實。雖然當年造成她痛苦的老師仍然逍遙在外,但艾咪表示,自己沒有遺憾。她選擇放下、遺忘和原諒。而這些,最終才讓她找到幸福。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