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母親勇敢在街上展露身體,邀請社會愛自己!

來自美國愛達荷州波夕(Boise, Idaho) 的艾咪(Amy Pence-Brown)是兩個女孩、一個男孩的媽媽。在工作之餘,她喜歡在當地學校的小圖書館和花圃區幫忙。但這些年,她過得並不太快樂。她知道自己一直活在自卑的框架下。和年輕時候的她相比,她變得太多、失去太多。現在的她,擁有的是渾身的脂肪團、下垂的胸部、漸漸冒出的白髮。她知道應該愛自己,但卻仍在意這些變化。有時她忍不住懷念過去,只覺得現在的自己面目可憎。為了重新找回以前的灑脫和自信,也為了給自己和別人再次提醒,女人不該為了自己的身材過於羞恥和苛求(畢竟,她已生了3個孩子並度過了40幾個年頭。),她逼迫自己開始了一項勇敢的實驗:

<>

她站在那裡,是為了所有和她一樣有自卑、自我認同問題的人。每個身體都是有價值的,她邀請認同她、支持她的人,在她的身體上畫個愛心。艾咪說:「在這充滿自我懷疑的世界,自愛是個叛逆的行為。」她藉著那一天小小的行為鼓勵許多人重拾自信、勇氣和迷人的笑容。這實驗也的確激發了人們的思考,許多人用筆在她身上簽下了認同、支持和讚賞的簽名。艾咪分享,在當天早上開始這個實驗之前,她甚至緊張的胃痛作嘔,但最後的結果卻讓她覺得振奮和值得。這個微小的舉動只是試圖提醒人們自愛可以展現的力量。別再苛責自己的身材和樣貌了!分享自愛自信的訊息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