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隊負責人虐殺男童,20年後犯行才曝光

警告:文章內含圖片及內容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人性本善還是本惡至今仍難有定論。但可以確定的是,大部份人都搞不懂那些冷血殺手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似乎世界上就是有人以虐待和折磨受害者為樂,來自俄羅斯的安拿托利(Anatoly Slivko)就是其中一個恐怖例子。

表面上,安拿托利是一個體貼的丈夫和兩個孩子的好爸爸。但內心深處,他顯然對和樂的家庭生活沒什麼興趣。1961年,安拿托利剛好目睹一場嚴重的交通意外,一個穿制服的小男孩被轎車高速撞上,當場血肉模糊。有專家研究,或許是當時的畫面衝擊影響了他,從此,血淋淋的制服小男孩就一直迴盪在安拿托利心裡。那種恐怖畫面反而帶給他極度的刺激愉悅和快感。

安拿托利是鄰里委員會的活躍幹部,同時也是社區童軍團體「Chergid」的負責人。鎮上許多男孩都想加入這個好玩的童軍團體。父母們也對孩子和安拿托利一起爬山、露營,進行野外活動樂見其成。安拿托利帶了許多次野外露營隊,沒有人料到他會對孩子們做什麼。

每一年,安拿托利會選出一到兩個男孩,特別關心和接近,逐漸取得他們的信任。然後他會告訴他們,他正在拍攝一部森林裡的戰爭電影,邀請男孩加入。接著他會在某些「電影拍攝場面」裡,用各種方法虐待這個小男孩。由於他們都很相信安拿托利,許多小男孩服從他並保守秘密。

除了「電影拍攝計畫」外,安拿托利也會告訴男童們「舒緩壓力」的實驗方法。他會把小男孩倒吊在樹上,直到他們暈眩失去意識。他多年來總共對43個男孩做出這個舉動。安拿托利的營隊曾發現幾個男童「失蹤意外」,但間隔時間很長,所以沒有人起疑心。

有7個男童最後因為這場「倒吊實驗」死亡。這些意外在好幾年間斷斷續續發生,直到有的男孩終於告訴父母關於「實驗」和「電影拍攝」的事,安拿托利的罪行才曝光。距離安拿托利殺害的第一個男孩,已經過去整整20年。警方在搜查安拿托利的家時,找到幾個紀錄影片、幾雙男童鞋子,還有許多安拿托利從受害男孩身上拿的「紀念品」。

這個「童軍團領袖」最後因謀殺7名男童、性騷擾另外7個男孩,以及嚴重戀屍僻,被判處死刑。他在1989年9月被槍決死亡。但即使爆出這些恐怖罪行,仍然有許多不知情的男孩和家庭跳出來聲稱他們的童軍旅行安全、有趣、沒有問題!有些家長忙於工作、沒人陪伴的孩童,非常喜歡和安拿托利待在一起。在他們眼中,安拿托利是最有耐心、最願意和他們一起冒險玩樂的叔叔。

安拿托利背叛了社區鄰里的信任,成為披著人皮的野獸。也成為蘇聯時期,最廣為人知的冷血兇手之一。

來源:

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