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因黑市整形手術,差點截肢死亡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Bum, caboose, butt, posterior — there are many harmless ways one can refer to the gluteus maximus, and even more that are a bit on the crude side. But whatever you call it, this part of the body is not usually the one we think of when we hear about serious health problems. But for the 27-year-old Brazilian model Andressa Urach, her bum nearly ended up costing her her life.

有人說臀部是女人的另一張臉,隨著低腰褲的流行,臀部成為越來越多女性開始在意的部位了。也因此臀部的整形手術漸漸流行。提到巴西辣妹大家總是覺得她們一定擁有渾圓翹臀,因此選美比賽聚焦在最迷人的臀部一點也不意外,冠軍會被封為美臀小姐。參賽者們也是精銳盡出,努力掩飾不足之處。27歲的安德瑞莎(Andressa)就是其中一位有整形的參賽者。

安德瑞莎從小到大一直夢想能成為一位身材纖瘦、有著柔滑光亮的頭髮和迷人眼睛的模特兒,幸運的她長大後,也的確擁有這一切。在巴西,若你要當一位頂尖的模特兒,你「必須」要有完美的渾圓翹臀,安德瑞莎雖然有一個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但她對她的臀部卻不是很滿意,她認為要在競爭激烈的模特兒界生存,她的臀部一定要再翹一點才行。因此她下定決心要進行一個非常危險的手術。因為預算考量,她最後在黑市尋找密醫,在她的臀部和大腿注射水凝膠和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讓屁股更加豐滿並保持堅挺。安德瑞莎曾說:「我們是美麗的奴隸。」

剛開始一切都非常完美,安德瑞莎認為她做了對的決定。她的模特兒生涯開始起飛。2012年時甚至獲選臀部小姐(Miss BumBum) 選美的亞軍,這讓安德瑞莎在巴西聲名大噪,走在路上還會有人來找她簽名。

但好景不常,安德瑞莎的雙腿和臀部開始無緣無故劇痛,痛到她不得不去醫院檢查。原來她的身體無法適應當初注射的水凝膠,外來的植入物令她腿部肌肉開始潰爛,醫生刺破她的皮膚以釋放水凝膠,並用特殊的泡沫填滿傷口以防感染,但不幸的傷勢仍繼續惡化,傷口不斷被感染,安德瑞莎被迫轉往重症病房,醫生甚至認為可能需要截肢以防止感染擴散

安德瑞莎無比後悔。她經歷了數個手術和治療,住院一個月後,情況終於獲得控制、慢慢改善。事後她說,20萬推特(Twitter)粉絲的祈禱和祝福幫助了她度過這段嚴格的考驗。安德瑞莎甚至寫了一本關於此次經驗的書,並希望能警告那些正考慮這類整型手術的人。安德瑞莎的職業生涯中,曾做過好幾次整形手術。但經過這次「爆臀」之災後,她已徹底改變了

在巴西有一個巨大的整形黑市,因為法規限制和預算考量,有些人願意拿他們生命的風險用違禁物來「改善」身材。安德瑞莎的例子對世界各地的愛美人士應該都是一個警惕! 

來源:

Vice

Daily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