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生病的寶寶奇蹟般地恢復,就如同他母親的預感一樣

來自密蘇里州的大衛(David)和喬依(Joi Rawitch)有著幸福的生活。他們有一位漂亮的女兒,並期待著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到來。第二個孩子是男生,大衛和喬依幫他命名為安德魯(Andrew)。 但有一天,當大衛和喬依開車出門,喬依突然有一個不詳的預感。

Youtube/Titus Rivas

喬依感覺到她未出生的孩子好像有什麼問題,但說不上來,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媽媽的本能。當喬依告訴大衛她的預感時,大衛並沒有當一回事,大衛覺得那只是喬依的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但喬依堅決相信事情不對勁。隔天,喬依跟她醫生說她的感覺,但醫生也說根據目前為止所有的檢查,他沒有看到任何需要擔心的事情 ,胎兒是健康的寶寶。

即使喬依已經有過生產的經驗了,但當她要準備生安德魯時,就像每個準媽媽一樣的緊張。只是這次喬依的緊張焦慮更深,因為她確信她的預感是對的。所以在生產後,當她將安德魯抱在懷裡時,她感到非常的放心。安德魯看起來一切正常,加上經過醫生快速的檢查,醫生證實喬依和大衛有一位健康的新家庭成員。

Youtube/Titus Rivas

但喬依的不安只是短暫地消失,在生產後的一小時,喬依再度感到不安與焦慮,這恐懼的感覺讓喬依不知所措。喬依轉頭去看躺在嬰兒搖籃的安德魯,想確定他一切安好時,喬依注意到安德魯眼神空洞的盯著天花板,喬依馬上呼喚護士,當護士到達並正要檢查安得魯的那瞬間,護士驚呼的一聲。

Youtube/Titus Rivas

這位護士清楚地看到安德魯的皮膚變成灰色的!且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安德魯的皮膚快速變得更暗更深,並慢慢的停止了呼吸,這位護士馬上將安德魯送到嬰兒急診室,在那醫護人員瘋狂的幫安德魯做緊急做心肺復甦術,試圖讓安德魯活著,一次、二次、三次.......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安德魯總共做了14次心肺復甦術。

喬依立即意識到,她的預感一直是正確的。喬依說:「當我看到MRI的結果時,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我寶寶的大腦有一個區域是空的,那裡本應該是要有屬於腦的東西的,但現在卻是液體在裡面!」

Youtube/Titus Rivas

三天後,當喬依躺在床上,大衛在找資料時,喬依突然又有個預感。喬依說,她聽到了她的預感跟她說,安德魯會沒事的。這次大衛相信喬依說的,所以大衛和喬依決定將安德魯帶回家,並裝了一台可以全天候監控安德魯呼吸的機器。

醫生並沒有給喬依和大衛任何的希望,醫生說,他只看到安德魯未來有兩種可能性。第一:安德魯將在嬰兒期死亡,第二:安德魯將帶著嚴重的精神殘疾生活。這兩種情況,都不是好的情況。喬依和大衛非常的傷心,但喬依還是依舊深信她的預感,安德魯還是有機會有正常的生活。然而,奇蹟真的發生了,當喬依全家人聚集在一起度過感恩節時,他們看到安德魯自己拿著牛奶瓶,喬依和大衛不敢相信他們的眼睛。 因為通常,嬰兒在六個月的時候才能做到這一點,安德魯當時只有三個月大! 對於一個被認為腦部有損傷的孩子這是一個大成就。

Youtube/Titus Rivas

每星期,安德魯的情況就進步一些,沒有人可以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醫生也說他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每天安德魯都有一點點小進步,最後安德魯甚至不需要再服用任何藥品。在安德魯6個大時,他又進行了一次MRI掃描,這一次掃描發現的事情,更加的令人難以置信,安德魯的大腦以某種方式奇蹟似的自己癒合了,安德魯現在是一個「真正」健康的小男孩了。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病例,沒有一位神經學家能夠解釋。

Youtube/Titus Rivas

現在,安德魯已經21歲了,他已經長大成為一位健康的年輕人了,在他面前有美好光明的未來。他在學習醫學,希望有一天幫助別人。

你可以從這個影片中看到,安德魯奇蹟般驚人恢復的故事: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更是一個奇蹟的結局,希望安德魯的未來能一切無礙。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