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影片:安哥拉兔子活生生被剝皮的暴行

警告:影片內含畫面恐造成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動物保護組織(One Voice)發表了這個可怕影片,顯示許多安哥拉兔是如何在活生生的情況下,被人類撕開皮毛。許多工廠大量繁殖,將牠們關在狹小的籠子裡。每兩、三個月,牠們就必須忍受撕毛的折磨,因為牠們的軟毛可以讓時裝界製成安哥拉毛服飾。

為了不讓牠們掙扎逃脫,牠們會被緊緊綁住、無法移動。直接從皮膚上撕開,是最省時、省力又低成本的作法。但這樣的行為卻造成牠們大量流血、滿佈傷口,還必須忍受尖銳疼痛。這些兔子發出的痛苦呼叫聲,幾乎讓人無法忍受。

據統計,世界上90%的安格拉兔毛皆來自中國,那裡動物保護權低落,該秘錄影片也源於中國。但近年,在法國也查出好幾起案例,安哥拉農場裡的兔子,居然遭受如影片內容一樣的折磨。隨著請願書,動物權利組織 One Voice 希望能說服法國農業部長,結束法國這種殘酷的做法。請分享這篇文章,讓這種殘酷虐待動物的行為暴露出來,並讓反對虐待無辜生物的人知道,他們不孤單!!

來源:

Le Soir.be

PET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