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動物指甲藝術,轟動網路引爭議!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指甲藝術師妮可(Nicole Casti)現在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00000追蹤粉絲。 她「特殊另類」的指甲藝術最近掀起一陣轟動。而最引人爭論的,就是她放在指甲上的「材料」。

原來妮可用「昆蟲或動物屍體」來幫客人做指甲!她說這個靈感是來自墨西哥女人用蠍子做指甲的傳統。

「我一直都對動物標本感到很著迷」她接受澳洲郵報採訪時說道。「我在死亡中發現美麗。」

妮可會先將昆蟲屍體消毒,令其脫水、蛻皮。之後,她會將其黏在指甲上,再塗上一層透明甲膠防止標本脫落。她將昆蟲標本做成水晶指甲,成了一種詭異風格!

她用了許多種動物、昆蟲,包括瓢蟲、蝴蝶翅膀、海馬甚至蛇皮。通常她會使用標本作主體,然後加上水鑽或亮粉裝飾。

相信嗎?!妮可的指甲沙龍現在可是大排長龍,每天都有無數客人上門,沒有預約根本無法打扮你的指甲!

但是,她也同樣遭受許多批評,甚至在網路上被匿名黑函攻擊。有人批評她這樣做不人道,根本是在宣傳動物死亡,濫用動物屍體。有人直接攻擊她:如果把她的內臟拿來放在別人指甲上,她做何感想?認為她就是不尊重動物,不尊重生命....

妮可回應:「我已經做指甲這行多年了,這根本不是我想紅(.....)如果我的客人開心,那就是唯一重要的事。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還曾被問過能不能用寵物骨灰和人類骨灰做指甲呢!(可惜人類骨灰我還沒有機會真正使用)。我同意我們都是生命,我確信如果要碰到人類器官,我還必須讀點醫療學位。所以你們就不用擔心了..」

顯然,雖然她的指甲沙龍備受爭議,但妮可一點都不在乎也不擔心。或許就像他說的,有大把的人願意,她從來不缺客人吧....
對於她的「死亡指甲」,你覺得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