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求婚:自製獨特項鍊內藏求婚戒指

安娜(Anna )和泰瑞(Terry)是一對來自澳大利亞的情侶,他們交往一年多,泰瑞決定要送安娜一個特別的禮物:一個簡單的木製項鍊。 這禮物感覺似乎很平常,但安娜開心地接受了這個禮物。當時的她,完全沒有想過,這個珍貴的禮物將會徹底改變她的生活。

Youtube/Smudha

幾個月後,安娜戴著泰瑞送的手工項鍊。 完全沒有察覺到它所包含的驚喜。

Youtube/Smudha

製作這項鍊的木頭,可不是普通的木頭,它是「Lagarostrobos franklinii」,一種塔斯馬尼亞島特有的樹。

Wikipedia

一年半後,安娜和泰瑞決定去蘇格蘭旅行,當他們在那時,去了一個名叫「Smoo」的大型洞穴,Smoo在古諾爾斯語意味著「隱藏處」。在洞前,泰瑞突然跪下,並要求安娜脫下項鍊,然後他拿出一把刀....

Youtube/Smudha

...並用它將項鍊上的木吊墜切開,交回給安娜。安娜看著內藏的驚喜,幾乎說不出話來。看到隱藏在項鍊中的訂婚戒指後,不用泰瑞多說明,安娜馬上知道泰瑞在等待她說什麼了。起初,安娜太震驚了,直到她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後,興奮地轉過身來,抱著泰瑞。安娜無法想像她將泰瑞的「求婚」一直待載她的脖子上好幾個月!

Youtube/Smudha

「等等...它一直在那裡?我可能會將它弄不見,你這個沒腦的白痴!」這是安娜的第一個反應。 至於婚禮,看起來將會是一個漫長旅程。這對準夫婦目前正在存錢,想要購買屬於自己的房屋,他們希望能先做到這一點,這樣的話,他們就可以在自己家的後院舉行婚禮。安娜說:「經過這樣一個特別的求婚,我們不需要一個大型的婚禮,這樣就夠了。」

Youtube/Smudha

這裡有更多這對浪漫準夫妻的照片,以及求婚的影片:

這個求婚方式,就創意而言絕對是屬於浪漫的。搞不好。會因此激勵更多人想出別出心裁獨特的方式來問出這個關於人生大事的大問題喔!

來源:

Newsner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