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願書:一隻狗很可能因為「莫須有」的原因而死亡

阿根廷杜告犬(Dogo Argentino),又名阿根廷獒或阿根廷杜高犬,是由兩位兄弟將獵犬哥多華改良後的犬種。當初的主要目的是用在大型狩獵上。阿根廷杜告犬個性溫和,不怕陌生,不會隨意亂吠叫,與任何人都能融洽相處,對主人忠心耿耿等等的個性,使其成為最佳的看門犬之一。

 

儘管如此,有極少數國家將阿根廷杜告犬視為惡犬,有傷害民眾之疑慮,該品種被禁止養育,例如:丹麥。在丹麥若是發現了阿根廷杜告犬,牠們的唯一下場就是死亡!但其實阿根廷杜告犬的攻擊性是被人類培育出來,正常來說,牠們對人類或其牠寵物是無攻擊性的。

 

朱塞佩(Giuseppe)一位意大利廚師,他用了最糟糕的方式學到了這件事。朱塞佩完全不知道各國的法律。他帶著心愛的狗:冰山(Iceberg)一起去丹麥旅行。在機場時完全沒有問題,但卻在旅途中出現了問題。有天,丹麥警方街上看到冰山和另一隻狗在互咬玩耍(兩隻狗都沒有受傷),當下他們注意到了冰山,然後便冷酷無情的將冰山從朱塞佩手中帶走。現在,冰山被關在哥本哈根的一個臨時養狗場,在那冰山即將被安樂死。

多麼荒謬殘酷的命運,這對冰山和愛牠的主人是不公平的。朱塞佩不能理解和接受這整件事情。他將此事寫上FB上公諸於大眾,因此,許多意大利知名人士開始支持他,不僅如此,朱塞佩亦並開啟一個請願書,希望能挽救冰山的生命。冰山帶給朱塞佩許多的溫柔、愛、親情和友情,牠不能這樣的死去,牠剩沒多少時間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加入朱塞佩的請願,讓冰山能順利的回到主人的身邊!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