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紀錄:醫生從17歲印度青年口中取出232顆牙齒。

來自印度的Ashok Garai今年17歲,下顎已經長達18個月持續疼痛不已。他來自一個遙遠偏僻的小鎮,鎮上的醫生找不出他下顎疼痛的原因。 直到他的右半臉越來越腫大,他的父親終於帶他到Mumbai都市醫院做檢查。 

Youtube/Trending Now

當Mumbai的醫生對他的口腔做詳細的檢查,他們也不禁為這個特殊現象大吃一驚:這名青年的嘴巴裡竟有232顆牙!這也使接下來的拔牙手術進行了長達7個多小時。原來這個男孩患有一種由類似牙齒法瑯質組成的硬態非惡性腫瘤。

Youtube/Trending Now

主持的手術醫生Vandana Thorawade 表示過去的30年在國內從沒看過這樣的案例。根據過去的文獻記載,類似的案例中有上顎遭感染並從腫瘤中取出最多37顆牙齒過。但現在該名青年Ashik的案例,腫瘤卻深埋在下顎中,一顆腫瘤就埋了100多顆牙齒。

Youtube/Trending Now

經過漫長的手術後,這名青年終於能夠恢復健康,現在他的嘴巴內只有28顆牙齒了。醫學紀錄上又一驚人嶄新的一頁阿! 

來源:

Upsoc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