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癌症末期的媽媽,居然神蹟般康復

來自喬治亞州道格拉斯維爾的艾希莉(Ashley Hallford)從小就想要有個大家庭,她的夢想也快要成真了。 大學時,她重遇童年玩伴大衛(David),他們開始約會,畢業後很快結婚。兩人都有高薪工作,也買了房子,離艾希莉的夢想越來越近。

艾希莉很快有了好消息,起初一切似乎都很順利。懷孕幾週後,她卻注意到自己的脖子開始腫脹,她猜測或許和淋巴有關,請教了耳鼻喉科專家。醫生開了一些藥物,狀況開始有起色,腫塊也慢慢變小了。但不久後,脖子又再次腫回來,艾希莉只好又開始服藥,這個消消漲漲的循環一直持續到懷孕第32週。

這時候,艾希莉的腫脹程度已經失控。醫生建議她做穿刺活檢,結果迎來一場惡夢:艾希莉罹患癌症。但奇怪的是,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確定艾希莉罹患了什麼樣的癌症。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檢查後只能同意一件事:這腫瘤是惡性的。他們推測可能是由荷爾蒙所引起,但無法確切診斷癌症名稱。

結果就是,艾希莉邊懷孕邊開始癌症治療。2007年11月17日,懷孕第33週的艾希莉生下了兒子哈雷(Harley)。幸運的是,哈雷的身體健康無礙。

Youtube/adhallford

哈雷誕生後四天,艾希莉動了一場手術。但她的癌細胞已蔓延到大腦、肺和肝臟。艾希莉癌症4期,這意味著治療能發揮的效果已經不大了。加上艾希莉腫瘤長到視神經後面,無法動手術切除。隨著腦瘤成長,艾希莉的右眼漸漸失去視力。

Youtube/adhallford

生產後不久,艾希莉還必須忍受化療和放射治療與癌症鬥爭。但病情一直沒有穩定下來,腫瘤甚至持續增長。 實際上,醫療團隊曾指出,艾希莉是罕見還症病例,她的腫瘤已經多到連醫生們都數不出到底有幾顆了!現在醫生們能做的只有對化療進行調整,並希望奇蹟發生。

Youtube/adhallford

艾希莉和大衛心理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他們開始製作影片並拍攝大量照片,這樣哈雷長大後,至少有一些回憶可以讓他記住母親。幾個月後,醫院通知艾希莉最一場精密檢測,這對年輕夫婦預計,他們將會聽到更多壞消息,但最後,消息卻跟預期的相差十萬八千里。艾希莉的醫生黛博拉(Debra Miller)驚奇表示,最新測試結果顯示,艾希莉的癌細胞正在消失。

Youtube/adhallford

艾希莉和大衛都錯愕無語。「理論上,第4期癌症是不可能治愈的...經過第一輪治療後,她的肺部發現更多疾病,身體也變得更加虛弱,但現在,她居然正在康復,這真的是奇蹟。」黛博拉醫生說。

癌症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來,再莫名其妙地離開!艾希莉為了安全起見,繼續了六個月的療程。每六週艾希莉都會進行掃描,每次都得到相同的結果:艾希莉的身體已沒有癌症跡象。 即使是她眼睛的腫脹也開始消下了。

Youtube/adhallford

今年1月,艾希莉和他的家庭一起慶祝九年來的奇蹟。醫生還是密切關注她的病情,以確保癌症不會回來,好消息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沒有任何的改變。

同時,艾希莉和大衛繼續他們大家庭的夢想,他們現在共有三個孩子。這家庭知道,他們有多麼的感謝和珍惜這個「奇蹟」。

這裡有艾希莉勇敢抗癌的故事影片:

哈雷和他的弟妹都是非常快樂健康的孩子,且不用依靠照片和影片來記住他們的母親。艾希莉與就在他們身邊,每天全心全意的愛著照顧他們。

來源:

Newsner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