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被狠揍綁嘴,幸路過好心人解救領養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有人嫌流浪狗髒、有人嫌流浪狗吵、有人嫌流浪狗製造危險,這些都能被理解,但絕對沒有人應該「動手」用這種殘忍的手段解決。里約熱內盧一隻小狗艾倫,就莫名其妙被「教訓」!

威爾森(Wilson Martins)在一處廢棄房屋內發現這隻狗時,對眼前的景象感到錯愕不已。這隻小黑狗顯然被嚴重毆打,嘴巴被繩索綁起來,虛弱倒在角落等死。

艾倫滿身傷痕,有些已經感染化膿和潰爛。威爾森發現,牠儘管害怕陌生人靠近,但卻連站起來逃走都沒有力氣。

威爾森不忍心丟下牠不管,脫下衣服幫小狗還在流血的傷口初步包紮,接著送去當地的獸醫診所。

送去診所後,威爾森才知道艾倫的傷有多慘,醫生甚至清出許多傷口裡的蛆和小蟲。

醫生幫牠打了抗生素、處理傷口,並餵牠吃東西。艾倫這時才鬆懈下來,知道這群人在對牠好。

現在牠的傷口都纏好繃帶,艾倫的體力漸漸恢復,也開始倚賴威爾森和診所的醫生護士。

在漫長的治療後,小黑狗艾倫終於變回活潑、漂亮的小動物。醫生也才發現牠有多愛撒嬌。

威爾森最後決定領養艾倫,從救了牠的那天起,他們就捨不得彼此!從今天開始,會有人好好照顧艾倫!

艾倫離開了那個可怕的角落,牠不知道自己為何莫名被毆打、嘴巴被綁起來「閉嘴」,但現在一切都已過去,牠會有個開心溫暖的新生!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