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邊驚見棄嬰,男子善良舉動令人溫暖落淚!

羅爾(Raul Marin Ceja)居住在墨西哥多年。兩年前某個星期六早上,他像往常一樣準備出門上班。 當他穿越自家附近小路時,卻發現臨近河堤的草地上,放著一坨骯髒、顯眼又突兀的布包。羅爾不確定那是被遺棄的小動物,還是有人惡作劇,還是那根本只是個大型垃圾而已,出於好奇,他拿著手機小心地靠過去。

Youtube/ nayaritenlinea.mx

但一掀開上面蓋著的布,他簡直忍不住內心的震驚和愕然,竟然是一個嬰兒躺在裡面!看起來是個剛出生不久的小女孩正發出微弱的哭聲--她的臍帶甚至還連接在肚子上。驚慌的 羅爾發現這個孩子後,立刻將寶寶送往最近的醫院。

Youtube/ nayaritenlinea.mx

醫院檢查後表示,這個寶寶奇蹟似的健康,只是有些虛弱。但她身旁沒有留下任何資訊能找到親生父母。她獨自住在醫院,好像從來沒有人生下她、沒有人知道她在醫院等待。羅爾回家後,卻無法忘記孩子被丟在地上的畫面。他一直記得她的哭聲,感到前所未有的關心和擔憂,於是他開始固定去醫院探視這個寶寶。他相信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讓他能意外找到這個孩子。

Youtube/Milenio Jalisco

時隔一個月,依舊沒有人出面認領這名女嬰,相關單位也找不到她的生母。一次羅爾在探視這個孩子後,心中浮起一個念頭,他想做一個人生目前為止最瘋狂的決定:領養這個寶寶!令他意外的,他的家人都默默支持這個決定。即使這個小女孩的人生有個令人心疼的開始,但她卻幸運地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碰見了一個對的爸爸。她的人生就這樣有了一個全新的機會,走向一條不同的道路。

Youtube/Milenio Jalisco

羅爾一直留著這段影片,紀錄了他是如何找到他的女兒:

對他而言,一切也是如此的神奇。為何他會突然在走了上百次的熟悉道路上停下來,敏銳的發現那奇怪的布包,最後發現了這個孩子!如果他沒有去翻動充滿髒污的浴巾一角,這個孩子的命運可能會完全不同。現在這個小女孩已正式加入了這個溫馨的家庭!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