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嬰與父親生前寶貝合照,一場遺憾哀傷的寫真。

金·史東(Kim Stone)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攝影師。他接了許多新生寶寶寫真的客戶,但寶寶奧布里(Aubrey)卻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案子。

寶寶的祖母是金的鄰居,請求金拍攝這系列的寫真。奧布里的父親在她出生前一個月被其好友謀殺。這樁謀殺案仍在進行調查,他的父親生前是一名機車愛好者,他喜歡載著家人兜風,永遠都帶著他最愛的安全帽和手套,他曾興奮地表示以後要載著女兒一起公路旅行,然而現在這一切都沒有機會了。金讓奧布里躺在她父親的安全帽前,當他輕輕把小女嬰的頭枕在手套中,她自然地露出了一抹微笑。

 

金分享了這一張照片在Facebook 網站上:

"她的父親很愛騎機車,他總是全副武裝,帶著所有的保護裝備、確保自己的安全,但他竟無法活著見到自己的女兒出生。他無法親手抱抱自己的女兒,而這一切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有人曾說,寶寶睡覺時微笑,表示有天使在跟他說話。我想這或許是真的。 "

金表示,以前總以為拍新生寶寶寫真絕對是喜悅和溫馨的事,但拍的客人多了,也會遇上許多哀傷和充滿遺憾的例子。這些寶寶的人生才將要展開,然而他們面臨的命運卻是如此不同。
希望我們都能珍惜當下,把握和摯愛相處的每個時刻。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