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幽默又反應迅速的夫妻

這個丈夫忍不住捉弄他的太太,但他可沒料到這個結果。太經典了!

 

一家人在餐桌前一起吃晚餐,兒子突然問父親:「爸,世界上到底有幾種胸部阿?」

父親看起來有點驚訝,頓了一下後回答:「這個嘛,兒子,世界上有三種胸部,一個女人在20幾歲的時候,她的胸部會像哈密瓜,又圓又鮮嫩。在30、40、50歲左右,胸部會像桃子,仍然很棒,但有些軟塌了;當她們一但超過60歲,就像是洋蔥。」

「洋蔥?」

「沒錯,就是看到會讓你想哭。」

這讓一旁的女兒和太太有點惱怒,所以女兒說話了,「媽,那世界上有幾種雞雞?」

這個媽媽帶著驚訝的笑容看了一下她,然後回答:「這個嘛,親愛的,一個男人可能有三種不同狀況。在他20歲時,那裡就像是橡樹,堅硬挺拔;當他30、40、50歲時,是矮些的樺樹,還稱的上紮實有彈性。過了60歲以後,那就是棵聖誕樹。」 

「蛤?聖誕樹?」

「對阿,樹早就連根死去,上面的球也只是裝飾用而已。」

無標題

唔,只能說這對爸媽都很有創意呢,我怎麼從來都想不到這種比喻!幽默是最好的反擊,性別戰爭又要開打啦!如果你也對這說法贊同不已,不妨分享給朋友笑笑吧哈哈!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