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驚悚救援,拯救頭卡水桶的黑熊!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對夫妻迪恩(Dean Hornberger)和莎曼珊(Samantha Eigenbrod)在住家附近散步時,突然發現一個驚人的景象:一隻黑熊從他們前方經過!

黑熊或許不是什麼稀奇的生物,但若知道了牠們的攻擊力,你絕對不會想靠牠們太近。尤其是黑熊竟然出現在離住家這麼近的草坪,這對夫妻本想從旁邊悄悄撤退。但沒想到,他們卻發現一個更詭異的狀況:這隻黑熊似乎頭被卡在一個水桶裡,帶著水桶四處焦慮地徘徊。

迪恩不畏恐懼的上前想要幫牠拔出水桶,但水桶實在卡得太緊了,且黑熊驚慌失措的亂跑。最後,他們只好請了一群人來一起幫忙,其中一人甚至必須抱著黑熊,將牠壓在地上。

這個救援顯然充滿危險,影片紀錄了緊張的畫面:

當然,他們沒有料到,自己竟然會離一隻黑熊這麼近,甚至「熊抱」牠!幸好,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的搶救並沒有白費,成功幫助這隻可憐的動物擺脫水桶。

事實上迪恩和妻子一同經營一間流浪動物之家(Happily Ever After Rescue) ,對他們來說,幫忙動物是義不容辭的事情。幸好一切都安然無恙,多虧這一群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