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媽媽在產房得到一個驚喜...

23歲的貝姬(Becki-Jo Allen)和男友利亞姆(Liam Tierney)、女兒印蒂安娜(Indiana)住在英格蘭利物浦。 他們的小家庭平淡幸福,但貝姬和利亞姆一直希望能有更多孩子,讓家裡更熱鬧。 所以當貝姬發現自己懷孕時,全家都喜出望外。 只是他們不知道,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頭。

隨著日子過去,懷孕的興奮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疲憊和辛苦。貝姬明顯感受到這次懷孕比之前更不舒服。 懷孕初期,她就每天早上面對難受的頭痛和孕吐,在懷印蒂安娜時完全沒有這樣過。這些狀況也讓這對夫妻感到十分緊張。 產檢時,他們焦慮地等待超音波結果, 甚至預先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檢查結果帶來的驚喜。

 

Ein von Becki-jo allen (@beckijo92) gepostetes Foto am

醫生告知,原來貝姬懷了異卵三胞胎! 這對夫妻感到震驚但同時也鬆了一口氣。 貝姬回憶說:『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震撼!我們家族裡,沒有任何人生過三胞胎,所以懷上三胞胎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接著貝姬不再害喜了,肚子裡的三個小嬰兒正穩定努力的成長。 然而,在第31週,寶寶面臨早產。

幸好剖腹產順利成功。羅門(Roman)、羅克(Rocco)和羅漢(Rohan)平安出生。然而他們的體重皆不到1360克,所以前六個星期必須待在保溫箱裡。

三個寶寶回家後,所有親友都感嘆他們長得如此相似。雖然三胞胎長得像一點也不奇怪。但醫生明明告訴過貝姬和利亞姆,他們的男孩是異卵三胞胎。 寶寶們的相似度實在太驚人,包括貝姬和利亞姆有時要分辨兒子都很困難,為了解決心中的驚奇和疑惑,夫妻倆仍然帶了寶寶去進行DNA檢驗。

原本只是抱著隨意檢測的心情。但沒想到這一檢查,還真的帶來驚天動地的翻轉。原來三兄弟的確是同卵三胞胎,的的確確是從一個卵子分裂成。沒有人弄清楚為何這和一開始的檢查結果不一樣。實際上,同卵三胞胎發生的機率更低。

不過,現在這對父母終於知道如何分辨他們了!貝姬說:『只有在他們睡覺時,才會比較難分。他們的個性完全不同。雖然三個寶寶眉毛之間都有深色胎記,但羅門的比較暗,然後羅漢在他的腿上多了一個小胎記。』

貝姬和利亞姆一直想要有更多的孩子,現在他們肯定實現了這心願,即使貝姬和利亞姆沒有預料到,他們會在同個時間到來。這對驕傲的父母感到無比的快樂,印蒂安娜也很興奮地要擔任重要的小助手角色,一起照顧這三個小傢伙。

 

Ein von Becki-jo allen (@beckijo92) gepostetes Foto am

現在可以大膽放心說,未來的幾年,在這個非常熱鬧的房子裡,絕對不會感到無聊。 正如俗話說:越多越好!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