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徹底的改變,激勵了成千上萬的其他人

要享受生活,首先必須讓自已的身,心,靈都感覺舒適。

美國退伍陸軍女兵貝里塔(Belita Edwards)長期以來對她一頭無光澤的亂髮感到沮喪。 貝里塔說「也許對許多人來說,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當你對自己的某一部分感覺不滿意時,你會不自覺的放大它,它會讓你沒有自信,畏頭縮尾。」

好在,有個非營利機構叫做Makeovers that Matter,他們主要是為女性,特別是退伍女軍人提供免費的改造服務,包括頭髮,化妝,時尚造型和面試培訓等,以提高她們的信心,幫助她們開啟事業的第二春,在面試時呈現最好的ㄧ面。作為回報,這些受到幫助的女性可以提供義工服務,或者寫信給在海外駐留的女軍事人員,鼓勵更多相同情況的女性。

貝里塔的孩子幫她報名了這個企劃。最後,Makeovers that Matter與髮型師保羅米切爾合作,要給貝里塔一個全新面貌。 他們只是簡單幫她修剪,染髮,簡單的整理對貝里塔而言卻是完美改造,事後她表示自己整個人不只容光煥發,還變得更有自信,更愛自己。

觀看影片,看看她的轉變和她的反應:

她渴望成為孩子的楷模,並擁有能為他人服務的工作,特別是跟她有同樣退伍背景的人。 貝里塔是一個可愛的媽媽,現在她看起來跟之前判若兩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