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鐵鍊吊掛半空中,志工都搖頭歎息的誇張畫面

埃及首都開羅車流穿梭,一如往常的熱鬧忙碌,但似乎不是每個路人都有發現,他們頭頂正上方幾尺處,有個令人驚愕的畫面正在上演。 即使是訓練有素的動物保護組織( Special Needs Rescue and Rehabilitation, SNARR) 志工,都震驚地看著這匪夷所思的景象:一幢公寓大廈三樓高的陽台處,一隻狗正被凌空吊掛在那裡。

SNARR

救援志工確認位址後,發現竟是一間無人公寓。當他們終於進入,抵達凌亂不堪的陽台時,才發現這隻狗原來被一條生鏽的粗鐵鍊繞頸綁著。鐵鍊嵌進牠的肉裡,小狗自身的重量幾乎成為致命的危險,吊掛在半空的牠已無力掙扎、吠叫。沒有人知道這隻狗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原本緊鎖的公寓也早空無一人,追查不出所有者。

SNARR

這隻狗是自己跳下而被纏在半空,還是因人為虐待而造成這種慘劇,動物救援志工仍需釐清。

SNARR

當他們終於成功解救這隻狗貝拉,沒有人鬆一口氣。看到她的樣子,所有人都樂觀不起來。「我們相信牠已被吊在那邊至少5個小時以上。」蘿倫(Lauren Connelly), SNARR 組織的一員說道。連最前線的志工都不忍心直視小狗的脖子,陽台和鐵鍊幾乎成了斷頭台,造成這鮮血淋漓的畫面。

SNARR

但在組織全力支援下,許多事都成為可能。貝拉身體狀況惡劣,但他們還是成功餵食、並施予密集的醫療照護。貝拉最後活了下來。她的傷勢已穩定復原中。

Facebook/Kelly Wood

SNARR 和 ESMA 兩個組織共同合作,致力幫貝拉找到溫暖的新家,這才是根本的解決問題。最後海外一個家庭願意領養牠。之後,貝拉飛往美國麻薩諸塞州,那裡有一群人張開雙臂,還有「雙掌」迎接這位新成員,原來這家人還養了另外一隻親切憨厚的小狗!看到貝拉活潑地繞來繞去、探索新環境的活潑樣貌,所有人都露出欣慰的微笑。貝拉現在已開始新生活。志工們都說,她快要被新爸媽寵壞了。疼痛、飢餓、恐懼這些都徹底成為過去。

SNARR

世界上的各個角落還有許多像SNARR組織一般致力於解救流浪貓狗們的熱心人士,向他們致與最高的感謝和佩服。 

分享貝拉的故事吧,希望這樣的事件在未來的某一天徹底消失。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