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試穿女友衣服,驚人發現讓他不吐不快!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班傑明·阿什頓·庫珀(Benjamin Ashton Cooper)正在幫女朋友清理她的衣櫃。 但是,當他在衣服尺碼上看到了一樣東西後,他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情,於是他將這件事情寫在他的Facebook上:

「我正在幫我女朋友清衣櫃(真的是字面上的清理衣櫃,閉嘴),然後我發現很多她要丟掉的衣服,尺寸都是XL。這對我來說太不合理,原因是:

我穿的下它們!我不是在裝笨開玩笑或是諷刺。

這讓我很憤怒。

我不是一個很胖或很壯的人。重點是,像我這種身型的女人,絕對不算大尺碼女人!這些狗屁東西就是為什麼很多8歲小孩會飲食失調。這些狗屎就是為什麼有些男人會對街上體態較豐腴的女孩大喊:『你他媽的肥婆』。這就是為什麼『認為性別主義是自由女性鼓吹起來的迷思』這樣的男人,根本就是一坨屎!

他媽的簡直身體的恥辱。」

班傑明這一連串激動的心聲,只是想表達社會真的漸漸扭曲了,女人一直被告知,你這樣太胖、你這樣已經要穿到XL了,你該減肥了,即使這個女人身材只跟一個瘦小的男人一樣。班傑明自己的衣服尺寸是S,他簡直不敢相信在女性尺寸中,他要穿到XL!他發現男女之間的尺寸差別有多大,特別是在過去幾十年來,女裝的尺寸越做越小。這位年輕人的誠實話語不僅得到了女友的稱讚,也獲得了許多人的讚美!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