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麻醉師們組成屬於自己的五重奏團隊

當你聽到「麻醉師」時,第一個跳出你腦袋的景象是什麼?嗯....可能是一位穿著綠色制服,手上拿著氧氣面具,並要求你開始從10到數的畫面。

但即使是專業人士,也是一般人,他們也有他們的私人生活和愛好,例如,在明尼蘇達的這群業餘音樂家醫生...

他們稱自己的團體是「喉痙攣(The Laryngospasms)」,喉痙攣是指喉部肌肉反射性痙攣收縮,使聲帶內收,聲門部分或完全關閉而導致病人出現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難甚至完全性的呼吸道梗阻。不過這症狀跟他們的團體名稱一點關聯都沒有,只因為它是患者被麻醉時常見的現象,所以他們將他們的團隊取名為此。

這群喉痙攣團隊的麻醉師在1990年就一起在同間醫院工作,當時有些人甚至還是醫學生。

在這個影片中,他們將尼爾西達卡( Neil Sadaka)的經典歌曲「分手是很難做到的(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改編成他們獨特專屬的歌曲。他們的版本是「醒來是很難做到的」,歌詞充滿了黑色的幽默,來描述他們獨特的專長、行業。

不要小看喉痙攣,他們已經發行了兩張專輯,目前正在進行第三張。他們想要變成葛萊美音樂獎的提名者?應該不是,他們應該只是單純的喜好唱歌,且他們的病患也喜歡他們幽默,畢竟,笑是最好的良藥之一!

來源:

Nicerday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