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丈夫背叛,新手媽媽身材大變身

來自德州的貝絲(Betsy Ayala)懷著幸福的喜悅生下第一胎。寶寶出生後6個月,她的家人一起開心慶祝聖誕節,但她沒有想到溫馨生活即將改變,這一切從她不小心看到丈夫手機裡Facebook的短訊內容開始。

貝絲的體重長期偏高。生完寶寶後,因為照顧新生兒的壓力加上焦慮症,貝絲更是從食物中尋找安慰,貝絲知道這很危險,但每當她想忌口時,腦中就會出現:生活太累了,本來就很重了,鍛煉身體就好了...的理由,成為一個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女兒伊莎貝拉(Isabella)出生後不久,貝絲的體重高達118公斤。

貝絲由於過胖加上產後憂鬱症,家庭關係也產生極大的負面影響。貝絲常常感到不快樂和被忽視,她想要變回快樂正面的媽媽,成為她女兒的好榜樣。貝絲開始節食,且成功失去了27公斤。但貝絲的生活似乎沒有因為少了這27公斤而改變。

就在聖誕假期的最後兩天,她無意中看了丈夫和另外一個女人在Facebook上聊天的內容。

第一個毀滅性的消息是,貝絲的老公外遇。更糟的是,老公和外遇對象聊及她的事情。他們用貝絲的體重和外表,幫貝絲取了一個可笑的小名,藉以嘲笑她。貝絲回憶:「我看到他們叫我肥婆或是肥牛,我現在才知道,我前夫總是說我『看起來很好』,也經常帶我去吃消夜,原來他不是喜歡我胖,而是希望我一直保持肥胖!這也是我如此崩潰的原因之一。

貝絲跟前夫交往了14年,卻因為懷孕身材走樣導致婚姻破碎,可以想像,貝絲有多麼的痛心和震驚。但同時,貝絲突然有動力,她決定為了她自己和她女兒,她發誓要甩掉身上這些糾纏她許久的肥肉,她開始每周上6次健身房運動,參加舞蹈和Zumba課,定期鍛煉,另外也戒掉了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貝絲要對抗的不只是身體的壓力,還有可怕的產後憂鬱症「每次運動後我都會哭,但哭完仍要堅持下去。我告訴自己必須振作,我要為了我和我的女兒改變。」

所有人都被貝絲的改變驚嚇到,尤其是當初不看好她的人。

 貝絲的體重慢慢地穩定地下降,她也重得自信和力量。

不只如此,她的心情也改變不少。

貝絲最後減了50公斤,現在她很有自信的表示:「這件事讓我知道自己的能耐,更重要的是,我克服了自己的負面情緒,成為女兒的好典範。」

被背叛欺騙後,貝絲並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在痛苦和報復上。相反的,她花了時間在對的事情上,且也寬恕了她的前夫。貝絲說:「他做的事情是關於他,而不是關於我。我的這段旅程真的幫助了我讓我了解到這一點。現在擔任健身、健康食品諮詢教練的貝西,除了擁有嶄新亮麗的生活之外,還跟她的前夫恢復關係!雖然他們不再維持關係,但能平淡地成為朋友。

而今天,貝絲終於展開新的美滿生活...

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兒。

貝絲分享的不僅僅是她的痛苦,還有她的成功,貝絲絕對是她女兒和任何想要改變生活的人的榜樣。有毅力的貝絲!這樣的精神令人佩服~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