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徹的傳奇人生:三條腿的女人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布蘭徹·杜馬斯的故事成為一個史上有名的罕見案例,發生於1860年代的法國馬丁尼克島。布蘭徹的父親是法國人,母親則來自非洲,原本平凡低調的家庭,因為布蘭徹的出生而瞬間變成別人指指點點的驚駭焦點。

Youtube / Paralelo

這個小女孩一出生就有罕見的身體畸形,她的骨盆特別寬,除了兩條發育不完全的腿外,尾椎處還長出第三條腿。

Youtube / Paralelo

此外,她也長了兩對乳房(有著完整的奶頭),其中一對位置卻靠近下體。

 

醫生越檢查這個嬰孩,越覺得不可思議和心驚。布蘭徹隨後又被發現帶有兩副完整的陰部和生殖系統,擁有相同的構造、發育和敏感度。據稱她在青少年時期,性慾特別強烈。

 

在那個年代,身體畸形經常遭到嚴重歧視或排擠,尤其是布蘭徹這樣極端的例子。那些異樣眼光、甚至辱罵嘲笑讓她痛苦不堪,在毫無選擇之下加入馬戲團供人觀賞。

布蘭徹特別的外表吸引許多好奇的觀眾。有些粉絲瘋狂愛上她奇異的外表。她不介意展示自己強烈的性慾,更表示能用身體同時「娛樂」許多男人。

 

也因為如此,她最後決定以「性」為專業。布蘭徹之後獨自搬到巴黎,成了一名妓女。

也是在那裡,她認識了一個「三條腿的男人」胡安(Juan Batista Dos Santos),有兩條陰莖。她認為他們是天生一對,渴望和這名男子會面,進行「身體上」的交流。謠言表示他們真的有會面,並展開短暫的戀情,但目前沒有證據支持。

一個紀錄影片蒐集了布蘭徹·杜馬斯的歷史和照片:

不論如何,就歷史紀錄來看,布蘭徹帶著奇特的外表勇敢、堅強地活出了自己。現今時代,隨著醫療整形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也越來越少看到「不一樣」的人。大家都趨向同樣的標準和審美。很難說,這是一件好事或是一個令人擔心的趨勢。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