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跟身體有關的金氏世界紀錄

人體是大自然的奇蹟之一,你知道成人的所有血管總長達到100,000公里嗎?還是心臟在一分鐘內會將大約五公升的血液泵入體內?

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些天生的奇蹟似乎還不夠。他們很幸運,還擁有一些獨特的特質,讓他們與眾不同,並向世界著名的金氏世界紀錄申請了獎項。來看看這14個異常身體記錄的舞台吧:

1. 最寬的嘴巴

沒人的嘴巴可以張的比來自安哥拉共和國的Francisco Domingos Joaquim更寬了。屢獲殊榮的嘴距角度為17公分。甚至連茱莉亞·羅勃茲和史蒂文·泰勒也跟不上。

2. 最長的鼻子

如今,小又細的鼻子被認為是時尚的,但是來自土耳其的Mehmet Özyürek一點都不在乎。他自豪地戴著8.8公分長的大鼻子。

1

3. 最厚的二頭肌

走在路上,Moustafa Ismail常被叫大力水手卜派。儘管這名健美運動選手不避諱別人這樣叫他,但根據他自己的陳述,他完全沒有吃菠菜><。他表示可能是因為嚴格的訓練計劃和高蛋白的飲食,讓他擁有世界上最厚的二頭肌。這名埃及原住民的巨大上臂周長78公分。

1

4. 最長的指甲

來自美國的Lee Redmond留了30年的指甲,直到達到創紀錄的長度。當她走進美甲沙龍時,工作人員不得不加班。記錄時,她最長的指甲(右拇指的指甲)長90公分。不幸的是,她在2009年的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屢獲殊榮的指甲,但直到今天,她的記錄依舊沒有被超越。圖片中緊挨著她的紳士是Melvin Booth,他是男性最長指甲的保持者。

1

5. 最長的舌頭

這位來自美國加州的Chanel Tapper獲得了最長舌頭的獎項。她可以用9.75公分長的舌頭輕鬆觸摸到鼻子。

1

6. 最長的雙腿

西方有句諺語:說謊會讓腿變短。如果這句話是對的,那麼來自俄羅斯的Ekaterina Lisina應該是全世界最正直的人了,因為她的雙腿有超過132公分,是世界上最長的雙腿。

beine

7. 最長的龐克頭

來自日本的Kazuhiro Watanabe,他的髮型使每個愛龐克頭的人羨慕不已。但是看似好玩華麗的髮型,卻是艱苦的工作:Kazuhiro Watanabe的主要頭髮花了15年才達到113公分的驚人長度。一個美髮師團隊需要兩個小時,三罐髮膠和大量的凝膠,才能完成這樣的形狀。

1

8. 最長的鬍鬚

來自印度的Ram Singh Chauhan有著世界上最長的鬍子,他的鬍子長達4.29公尺。這位60歲的老人自1982年以來就沒有刮過鬍子。

1

9. 最突出的眼睛

來自美國的Kim Goodman不應被深深地注視。因為她的眼睛可以從眼窩裡突出整個12mm。這種現像被稱為眼球突出。據她所說,她有這才華,是因為小時候她被曲棍球擊中頭部。

1

10. 最有彈性的肌膚

英國人Garry Turner可以像嚼口香糖一樣拉伸和拉扯的肌膚。這種特殊能力的原因是因為他罹患了Ehlers-Danlos症候群(Ehlers-Danlos Syndrome,EDS),俗稱鬆皮症,又稱橡皮人症候群(rubber man syndrome),這是一種先天結締組織遺傳病。儘管某些症狀非常痛苦,但Garry幽默地對待疾病。他喜歡玩自己的彈性皮膚並用它來表演。

1

11. 最高的夫妻

孫明明和徐岩可以自豪地宣稱:“我們是最高的夫妻!這兩位中國人身高分別是236.17公分和187.3公分。

1

12. 最壯的小孩

在六歲的時候,Giuliano Stroe在健身和體力方面,就很容易地大敗多數的成年人。從他兩歲起,他就陪伴父親去健身房。網路上的影片顯示了來自羅馬尼亞的小運動員是是如何進行鍛煉的,即使是經驗豐富的運動員也會敗給他。爸爸Lulian堅信Giuliano日後會成為大明星。這位驕傲的父親說,他從來不強迫兒子訓練。即便如此,問題仍然在於這樣的訓練對一個小男孩是否健康。

1

13. 最多毛的女孩

猴子臉和丘巴卡是Supatra Sasuphan的外號。來自泰國的Supatra Sasuphan在學校必須忍受許多的戲弄。因為她患有極為罕見的Ambras綜合症,也被稱為狼人綜合症。這疾病會導致全身毛髮又長又濃密。多年後,Supatra驕傲地穿著絲質“皮草”,並幸福地結婚。為了結婚這一天,這位年輕女子將鏈上的毛剃光,並上傳到網路,與大家分享。

1

14. 最長的牛奶眼

必須老實說,不是每種天賦都可以讓你找到工作。但有些天賦是可以讓大家注意到你。Ilker Yilmaz的天賦就是其中一種。他憑藉用眼睛射出牛奶的能力,成為每個聚會的焦點。來自土耳其的他“嗅”了一杯牛奶,然後從眼睛裡噴出279.5公分的牛奶。Ilker透過淚腺的獨特突變才能實現這一令人不安的壯舉。對於所有普通凡人來說,請不要輕易模仿!

1

人體的能力很令人驚訝吧?有時候,現實比任何超級英雄電影都更加令人興奮和壯觀。

照片來源: © Pinterest © Twitter/Samuel Ouga

來源:

Guinness World Records,

Vorschaubilder: © Pinterest © Twitter/Samuel Oug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