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搖滾變色龍」,70年代華麗搖滾的先驅,大衛‧鮑伊罹癌逝世傳奇從此絕響。

大衛‧鮑伊,聞名國際的英國搖滾音樂家和詞曲創作人,2016年1月過世的消息令全世界一片譁然崩潰。 去世的前2天,他才慶祝了69歲的生日,並發表了最新的專輯「Black star」,不幸的這張專輯亦是他最後一張專輯。去世前,大衛與他長期合作的攝影師吉米( Jimmy King) 一起拍了一系列照片,這系列照片剛好成為了他最具象徵性、也是最後遺留給世人的藝術和精神。

Twitter/BowieStation

imgur

在與癌症奮鬥18個月的日子中,大衛‧鮑伊從未在人前退縮或表現憔悴。他甚至到最後一刻都熱情的投入創作、為音樂而活。這最後幾張照片恰恰明顯的展示了他的性格,充滿快樂、詼諧和精力。很難相信這個音樂界的傳奇已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但透過他的音樂,大衛鮑伊會永遠不朽。分享他象徵性的開懷照片來紀念這個音樂才子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