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小品】 這個理由真尷尬

一名年輕女子剛搬到一個新的城市,有一天她來到了保齡球館。

在旁邊的球道有一群男人,看起來像經常來打保齡球。年輕女子對他們說:「我在之前住的城市,也參加了一個保齡球隊。下週我可以和你一起打球嗎?」

These bowling balls are painted like pool balls...

其中一人回答:「有女士和我們一起打球?好吧,例外一次。我們通常是在早上7:30上班前打球!」

她說:「太好了,非常感謝。但是,我可能會遲到15分鐘。」

男子翻了個白眼,但答應她了。

在約定的日子,她準時抵達。而她的保齡球技術和幽默,使男人們很欣賞。所以,他們邀請她下週一起繼續打球。

她很高興地說:「太好了,我會在7:30或7:45抵達。」

一週後,她又準時抵達了,但是這次她用左手打保齡球。她左手的球技也很棒,讓男人們都感到驚訝。當然,希望她下次可以來。這些男人對這位神秘的女子深深著迷了。當然,仍然想在下一場比賽中打敗她。

再下一週時,她依照自己之前說的那樣,遲到了15分鐘。賽後喝咖啡時,其中一名男子問她:「為什麼妳有時候用右手打球,有時候用左手呢?」

 
 
 
 
 
Sieh dir diesen Beitrag auf Instagram an
 
 
 
 
 
 
 
 
 
 
 

Ein Beitrag geteilt von SAVALINO (@savalinoapparel) am

她臉紅了,調皮地笑了笑說:「我兩隻手,都可以毫不費力地切換打球。因此,在我遇到我的先生時,我有了一個奇怪的癖好。他都是趴著裸睡,我早上醒來時,會偷偷看他的小弟弟是靠向右邊還是左邊,然後決定當天要用哪一隻手打球。」

這位保齡球友認為這有點愚蠢,但仍然好奇地問:「那如果是向上呢?」

「那我得遲到15 分鐘。」

縮圖: © Instagram/savalinoapparel

來源:

Vorschaubild: © Instagram/savalinoappare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