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將這個箱子藏在閣樓40年。當丈夫發現真相,簡直不敢相信。

 比爾(Bill) 和克莉絲(Kris Bresnan)已結婚超過40年了,但從最一開始,就有一個秘密悄悄隱藏在他們的婚姻生活中。

這一切都要從1975年夏天兩人的一次火車之旅開始說起:比爾和克莉絲當年還很年輕。熱戀中的他們想要暫時逃離紐約繁忙的日子幾天,於是在漢普頓(Hamptons )租好一幢小別墅,興奮地期待即將來臨的小假期。

Facebook

火車上的漫漫時光,比爾突然拿起一旁的餐巾紙潦草地塗寫。過一會兒,他帶著靦腆的微笑將餐巾紙遞給克莉絲,並期待她的反應。她先是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但隨後發現餐巾紙上寫著:「你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事物中最棒的那個。我愛你,親愛的。」

這個平凡、微小但甜蜜的舉動讓她不禁笑了起來。而原本只是餐巾紙上的隨意塗鴉卻意外成為一個長達40年的傳統:比爾開始每天向克莉絲寫一封情書。每天的字句都不一樣,且有時伴隨著小符號和圖案。而信的最後總是表達愛的宣言,並畫上無限的符號做結尾。

Facebook

比爾從沒看過老婆拿出他寫的情書回顧。但比爾不知道的是:克莉絲將每一張短短的信箋都蒐集到一個箱子裡藏在閣樓。40過去了,這些愛的見證們就這樣默默日夜常伴在他的身旁。

在兩人結婚40週年紀念的那日,Kris終於向丈夫吐露這個秘密。她請丈夫到閣樓幫忙拿一個紙箱下來,當他打開發現裡面是甚麼時,不禁紅了眼眶。

Facebook

克莉絲在每張信箋上都註記了日子,並將他們依年月分類放進紙箱裡。隨著日子過去,他們總共累積了25個箱子,每個箱子堆著滿滿的信件。比爾無法控制自己的震驚,從餐巾紙開始,有時是卡片、明信片,但有時是傳單、收據和便條紙,他不敢相信所有所有的這一切,他的老婆沒有任何遺漏和忘卻...

那天晚上,兩人一起回顧這過去的記憶。「這些信箋就好像我們倆愛的日記」克莉絲說。「我可以從過去40年的日子中隨意抽取一天,並馬上可以知道我們那時度過怎樣的時光、發生甚麼事。」太美好的紀錄!

Facebook

現在有人邀請他們集結所有的信箋,將這些字句按時間順序編成一本書出版。但首先,他們必須先好好整理這一箱箱的信。這對夫妻對這個計畫和目標開心不已,但比爾苦笑著說:「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等我再老一點,可能會忘記每天要寫給她一封情書了」

這對可愛的夫妻分享了他們認為長久、快樂婚姻的祕訣:

「愛就像一座橋,你每天都必須翻修它。而且兩邊都需要!」

他們見證了長久永恆的真愛。分享這對夫妻40多年來美麗的故事吧,期許我們都能找到人生的至愛,快樂的活下去。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