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的真實故事:3歲小男孩記得自己被謀殺的過程。

這是一個在敘利亞當地轟動一時的故事。一名5歲男童與他的家人住在敘利亞西南部的戈蘭高地,在他還是3歲時,他就已經可以清晰流利的講話了。有天他告訴了村莊內的大人一個毛骨悚然的故事,他說:「他記得自己被殺害的過程。」

Flickr/davitydave

一開始他的父母不相信他,認為他在胡言亂語。但這個小男孩堅持他所講的事情是真的,並且不斷的重複。

他清晰地記得一把殘破生銹的斧頭和一場激烈的爭吵,腦中的可怕景象讓他揮之不去,晚上常常因此哭泣驚醒。持續了幾個月後,他的父母開始覺得事情的嚴重性,而他的故事也傳遍了村莊。

Youtube/Strange Mysteries

這個故事讓村裡的一些人有了不好的預感,尤其這村莊大多居住著叫做德魯士(Druze)的少數民族,他們深信投胎轉世和重生,男童的行為對他們而言更加特別的有意義。此外,這男童生下來時,前額就有一個火焰般鮮紅的胎記,這在德魯士民族的信仰裡代表著前世的傷痕。

Youtube/Strange Mysteries

小男孩仍不斷堅持他的前世是被把斧頭殺死,並且他還記得他前世的住所和殺他的兇手。

Youtube/Strange Mysteries

長老們決定採取一些行動。根據男童的描述,他們在村莊附近找到了男孩所指稱的地方。但那裡只是一戶廢棄的房子和亂石堆。

Youtube/Strange Mysteries

但男孩焦躁的情緒和行為不見改善。他還是常常崩潰大哭。一日,他更指證歷歷的從村落中認出一個他從未見過的居民,並不斷的重複大叫:「你是我鄰居!你用斧頭殺了我!我們大吵後你用斧頭殺了我!」他的父母感到前所未有的難堪和憂心,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對待自己孩子的行為和話語,甚至有村民提議他們搬出村外。

然而讓所有人不敢相信的是,幾天後那位居民臉色蒼白的向所有人承認,他的確在幾年前犯下一樁罪行。他的自白讓整個村落大為震驚。而小男孩還是繼續不斷的重複:「我知道你把我的屍體埋在哪裡」

Imgur

他清楚仔細地描述屍體被掩埋的地方,那地方就在村莊附近的一堆亂石之下。此時,村內的長老開始嚴肅地看待這件事情。在許多人合力之下,亂石堆下方真的挖出一具受了嚴重損傷和碎裂的屍骨。望著頭骨破裂的殘骸,兇手全身發軟的跪在地上供認事情的原由。

Imgur

自此之後,男孩漸漸停止了詭異的行為。半夜不再崩潰大哭的醒來,也漸漸不再自言自語或語出驚人說一些奇怪的話。可怕的記憶似乎不再那樣的清晰強烈。對這位男孩的父母而言最重要的是,他終於恢復了正常,像個普通健康的5歲小孩。

這個故事迅速傳遍敘利亞的許多村落,也有越來越多眾說紛紜的傳言和細節。甚至引發許多科學家的興趣,開始研究各種相關的案例和擁有前世今生記憶的死亡經驗。

這個故事或許讓處在進步社會的我們感到匪夷所思,但不得不承認,冥冥之中還是有許多無法解釋的巧合和現象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生。 如果這個男孩和他的前世記憶也令你吃驚不已,分享這個故事給朋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