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尾巴」的印度青少年

大家都知道,青春期時身體會有非常多的改變,例如:長出毛髮、第二性徵出現..。我們開始體驗轉大人的神奇旅程。但是,這位印度男孩14歲時的轉變,卻震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醫學家。

Youtube/ 624859 vews

當他進入青春期,背部竟開始長出一條尾巴 !一條類似於貓的尾巴。沒有人知道原因,雖然這條尾巴並不會帶來任何健康的危險,但醫生仍然建議最好是切除它。 這條尾巴將近20公分長,它是目前被記錄在人類身上最長的尾巴。

Youtube/ 624859 vews

該少年的父母知道尾巴的存在,但因害怕社會輿論和汙名,始終不敢公開。少年18歲那年,尾巴內已長出骨頭,害他無法睡覺或坐直。這條尾巴讓少年感到疼痛,父母才終於帶他去看醫生。 他的醫生感到困惑,沒有人能解釋為什麼會長出這條尾巴? 它似乎是這名少年還在母親子宮裡時就有的基因突變,只是在青春期第一次呈現出來。

Youtube/ 624859 vews

這名少年和他的家人選擇保持匿名,希望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負面關注。

Youtube/ 624859 vews

然而,這名少年並不是在唯一長出尾巴的案子。 在印度西部旁遮普邦一名叫馬拉吉(Malaji )的13歲男孩,也在青春期長出尾巴,在他的村莊他被奉為印度教猴神化身,人們認為他的突變是超自然力量的象徵。

Youtube/Barcroft TV

馬拉吉天生就長了尾巴,同時還患有畸形足,無法正常走路。他雖然知道切除尾巴,會害他失去猴神的地位,但他去年還是選擇做了切除手術,幸運的是,他的父母也都尊重他的選擇。

來源:

unilad.co.u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