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口交咖啡廳」將開幕,顧客邊喝咖啡邊享受機器人服務!

瑞士一名「創業家」布萊利(Bradley Charvet)的新點子,顯然讓很多人大聲叫好,也讓很多人搖頭皺眉。 他準備在歐洲開一種新型咖啡廳 Café Fellatio,點一杯咖啡就附贈「口交服務」,聲稱靈感是來自泰國發達的情色工業。

事實上這可不是首例,在瑞士日內瓦,由於法律限制寬鬆,早已有業者於2016年底實際推出類似的「口交咖啡廳」,點好咖啡後,你可以用iPad挑選喜歡的性工作者,一次體驗「雙重享受」。

雖然在倫敦法律限制較嚴格,但布萊利認為民眾對於性產業的態度頗為開放,他想到一個聰明的主意來實現這個特別的咖啡廳夢想。

布萊利計劃用「機器人」來替代真實的性工作者。許多民眾不介意和機器人來一場激情享受。至於隱私問題,布萊利決定在店內打造特別包廂,不過他相信,到時候許多人不會介意在吧台接受服務的。

這是參考亞洲的許多色情產業後,衍伸出來的想法。布萊利認為,「性愛機器人」會掀起色情產業的大革命。老闆們不用再擔心性工作者們的薪水、勞動環境、人權、衛生問題。

倫敦帕丁頓區的咖啡廳預定地理,已經有8位「電子妓女」,她們會穿上各種不同的制服,提供顧客「口交服務」。布萊利認為,他正實現所有男人的夢想,他有自信,很多人會愛上這種服務的。「有什麼比和朋友見個面,喝杯咖啡,同時還能享受機器女孩提供的優秀『口技』更棒的?」

如果這樣的咖啡廳經營成功,他打算在曼徹斯特開設第二家分店。目前,這家口交咖啡廳還未正式開幕,或許只有時間能證明,英國人能不能接受這種「創意產業」了。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