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戴耳機騎重機,險遭割喉斬首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十六歲的布拉德利(Bradley Willoughby)是一位重機愛好者,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父母的農場裡騎重機奔馳。雖然重機看起來酷炫拉風,但卻同時隱藏了危險。尤其當發生意外時,幾乎所有身上攜帶的配件都可能為生命帶來極大的威脅。

布拉德利習慣在騎重機時聽音樂,他會把耳機放在安全帽下。多年來,布拉德利的重機冒險一直順利無事,直到這次的不幸意外發生:他在閃避路上的障礙物時,因油門卡住故障,導致他飛了出去,直接撞到鐵絲網,這個巨大撞擊使他腳踝脫臼,肚皮也被劃破。

雖然肚皮上的傷看起來很怵目驚心,但卻不是最嚴重的傷勢,布拉德利所戴的「耳機」反而造成最糟糕的後果。當布拉德利撞到鐵絲網時,耳機線被勾在鐵絲網裡,但因為耳塞卡在安全帽裡沒有被拉出來。力量造成的拉扯讓耳機的塑膠殼剝離,露出銳利的銅線,加上強大的衝擊力道,幾乎切斷布拉德利的氣管。當布拉德利的父母在等待醫護人員到達時,他的父親必須從他的喉嚨裡拉出銅線來。

布拉德利是一位小心警慎的重機騎士,當他在騎車前,總是會做好所有的保護措施,例如:穿上所有的護具。但沒有人想得到,用耳機聽音樂居然也會帶來如此大的危險。他的母親希望透過分享布拉德利的故事,來警告所有騎重機的人,不要將有線的耳機放在安全帽下,這是會危及生命的。此外,在騎車時聽音樂也會帶來其它的危險,例如:沒有聽到其它車輛的接近,造成安全的隱憂。所以政府宣導,騎車不要戴耳機聽音樂是有原因的。

布拉德利的脖子和腿在經過手術後,尚需要幾個星期月的休息才會完全恢復。但布拉德利已經是很幸運的人了,希望他的經驗可以讓其騎士認知到戴耳機騎車的危險,避免更多人發生類似的意外。

 

來源:

daily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