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男孩:寶寶出生帶可愛胎記,意外成醫院小明星!

來自土耳其安卡拉的賽伊達(Ceyda Engin)在去年生下她的第一個孩子西拿(Çinar)。 全醫院都笑稱,西拿寶寶是最特別的「真愛結晶」!原來護士清理西拿身上的血跡時,在他的右眉上方發現了這個可愛畫面:一顆紅色小愛心! 

這個與眾不同的胎記連父母都感到不可思議。西拿的父親穆拉特(Murat)描述自己第一次抱孩子時的情景:「我真的很驚訝,我仔細看他的頭,發現那是一個心形。我感到溫馨、驚奇和感動,甚至難以忍住眼淚。」

西拿也意外變成產房內的小明星,許多醫生和護士都想來和他照相。「我們去醫院做例行檢查的時候,醫生和護士都已認識他,還叫他『愛心男孩』」

現在西拿健康平安地成長,他的父母說,不管他們走去哪,都有人注意到這個特別胎記。「我們經過時,人們微笑並喜愛他。我想這是神給的恩賜和禮物。我們對此沒有任何負面感受。我們相信這是他生來就有的機會。」

顯然西拿從一出生就是個「充滿愛」的孩子!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