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沒膽囊的寶寶,終於得到了肝臟捐贈持續生命

每位準父母對新生兒的到來,都帶著期待和擔憂的複雜心情。所有的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健康的出生沒有任何疾病。 但是對於來自伊利諾州的阿曼達(Amanda)和賈斯汀·弗蘭克福德(Justin Frankford)來說,當他們的寶貝女兒Braylee(布萊勒) 帶著沒有膽囊的身體出生時,他們的最大的擔憂恐懼實現了。

起初,布萊勒被診斷患有黃疸,但她的病情不斷的惡化,她的身體因液體而腫脹,她的皮膚也變得越來越蒼白。阿曼達和賈斯汀緊急的將她帶到醫院,徹底檢查和治療。

這才發現原來布萊勒沒有膽囊,所有累積的膽汁污染了她小小的身體,醫生必須將腸子直接連接到肝臟,以便她的膽汁可以排出。

布萊勒的肚子越來越大,大到已成一顆氣球的大小,她的健康狀況也每況愈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布萊勒需要新肝臟來生存,且在尚未肝臟移植前,她無法離開醫院。

但儘管布萊勒因其嚴重的病況,醫生將她列為器官移植的優先者,她也不太可能及時獲得移植。此時,賈斯丁自願將他部分的肝臟捐給他女兒。這種侵入性手術是有風險的,但賈斯丁已下定決心,不管要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挽救女兒的生命,他都願意。

就當賈斯丁要動手術的前幾天,他們接到一通從醫院打來的緊急電話:有捐贈者了! 一位剛去世的人慷慨的捐贈他的器官,以拯救像布萊勒這樣急需器官移植來生存的病患。由於這個肝臟是來自成年人,所以將會有兩個孩子接受移植手術。

布萊勒的手術是成功的。 她的身體接受這個新移植的肝臟,她的膚色幾乎立即恢復正常。突然之間,她就像一個健康的寶寶。

布萊勒移植新肝臟到現在已有一年了。因為這位大愛的器官捐贈者,現在19月大的布萊勒身體健康,未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在等著她。祝她一切順利,且有個漫長的幸福生活。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