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吃背叛,女友準備另類「分手驚喜」!

如果你的愛人背叛你,你會怎麼做?!親朋好友都會鼓勵你趕快結束這段失敗感情、離開爛人重新開始。 但受傷害的那一方,要怎麼灑脫、果決的結束這段感情呢?下面這個女孩,用了一個另類的方式,來和背叛自己的男友說再見!她準備了一個小遊戲來說分手......

의정부고 졸업사진  지금부터 게임을 시작하지

誰想玩這個遊戲?

Julie Taylor

「嗨,親愛的!

猜猜看誰忘了登出電腦上的Facebook,然後接到了來自凱西的訊息?沒錯!就是你!:)

但別擔心,我沒有砸了任何東西❤事實上我人很好,幫你打包好所有東西了!而且,我還發明了一個巧妙的遊戲。既然你喜歡尋找東西(例如新女孩!),那以下就是你東西的所在之處!

❤你的衣服們都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你的電腦遊戲都在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你的筆電在我們第一次一起買遊戲的地方!
❤你的電視在我們總是一起去的地方!
❤其它的東西,包括過去兩年關於我們點點滴滴的照片,都在凱西的家!

祝你玩得開心!喔對了,因為我沒有損壞任何東西,我無法保證其他人不會發現那些東西!尋寶愉快!」 

不知道,男友看到這封分手信會是什麼表情!挽救貴重物品、向新女伴解釋照片、向前女友道歉,到底該做哪一個!?這名男子的故事給我們一個教訓,千萬別惹毛女友啊!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