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顯示,乳癌最容易被忽視的徵兆!

42歲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莉莎·羅雷(Lisa Royle)一直認為自己是健康養身的人。 但一天她在Facebook上震驚地發現朋友的分享:這位女性朋友得了乳癌,而事前唯一的徵兆竟只有乳房上的一小塊凹痕。

莉莎是在看了朋友的分享後,才意外發現自己的乳房上也有相似的凹痕。為了確認,她立刻前往大醫院進行乳癌篩檢。檢查結果讓莉莎呆立許久。果不其然,她被檢查出患有乳癌!她不知道這一切是注定還是巧合,但聽到這樣的診斷結果無疑令她震驚不已。她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則訊息,希望提醒其他的女性們關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儘管是看似無害的凹痕都不容忽視。

貼文翻譯:

ok 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有天會在Facebook上分享我的胸部照片,但我想在下週它們被切除前我會分享。

所以,就是這樣...這是我唯一能在我乳房上發現的狀況。
乳房下方,當我們每早匆匆忙忙穿衣出門而容易被忽略、看起來有點微妙的凹痕。
記得花些時間檢視自己的乳房,這或許能救你一命。

莉莎想提醒所有女人,乳房健康多容易因為不痛不癢而被輕易忽視,女性們應重視定期檢查。「這真的太容易被忽略了。我只因為一個好朋友分享了一張類似的照片我才發現的。一個凹痕,在此之前我只有這唯一一個徵兆。」莉莎在一報紙專訪中提到。

祝福莉莎能順利打擊病魔、恢復健康,她的小提醒希望也能幫助更多女性重視乳房健康!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