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母親幽默抗議,小詩相片支持公開餵母乳!

儘管現在風氣開放,仍然沒有多少母親敢在公共場合餵母乳。即使是年輕一代,也有許多人質疑:「為什麼要在公開場合袒胸露乳?」 

然而,美國奧勒岡州一名母親懷特妮(Whitney Huntwork)決定正面迎擊大眾的批評,真的有需要時,為什麼不?她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分享這張「超市」照片和小詩 。

 「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你可以盯著看,我不介意。

我會餵我餓肚子的寶寶,這裡或那裡。就算你不喜歡我的胸部,我也不在乎。

餐廳?商店?這只是母乳

戲院?博物館?但你只特別在乎要看到它們!

瓶子或奶頭,這只不過是食物

你還是覺得我應該遮起來!你還不如跑去告訴你媽。

拿出手機照一張相片?到底誰才有問題?

你難道不希望,我們都只管好自己的事?這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覺得我很噁心?我可以說一樣的話嗎?

覺得我想惹人注目?那你就錯了,因為你看,我真的只在意我寶寶的舒適飽足和我自己!

— 誠摯的懷特妮,餵母乳的酷炫母親以及被母乳餵飽的酷炫兒子」

懷特妮用靈感和創意寫下她真實的心聲。餵母乳一定要躲進廁所?餵母乳一定要遮住胸部?餵母乳一定不能在公眾場合?她真心認為,社會不必有這多框架、偏見和刻板印象。如果一個母親和一個幼兒真的有需要,他們有權決定最舒適、方便的方法,而社會沒有道理太過苛求。這個有趣貼文發佈後,立刻獲得許多母親熱烈支持,被迅速分享超過140,000次!

支持這個有勇氣又做自己的媽媽!餵母乳又不是什麼應該避諱的禁忌!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