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哺乳,老太太的舉動讓這位年輕媽媽當場落淚。

布萊爾·麥昆(Briar Mcqueen)是一個新手媽媽,這天是她第一次自己帶兒子出門吃早餐。在餐廳裡,她碰到了一個讓她忍不住分享在Facebook上的經驗:

「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今天早上這個讓我激動的時刻。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帶我8週大的寶寶出門吃早餐。我剛點了熱可可和餐點,傑克森就開始哭鬧想要喝奶。當然,我開始餵他...,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公共場合親餵。幾分鐘後,一位老太太朝我走來。我有點緊張,我覺得她似乎想叫我離開。結果,她居然在我餐桌前坐下,開始幫我切我的吐司,並說『你真是一個好媽媽,我們不能讓早餐冷掉了,對吧!』說實話我聽完幾乎當場哭了-這真的太貼心!!」

多麼溫暖的舉動,完全消弭這位年輕媽媽的壓力和緊張。餵母乳對許多媽媽而言無疑是場夢魘,尤其社會普遍對公眾場合餵母乳仍有許多爭議和辯駁。期許未來所有的母親都能不用顧忌外界的目光和非議,在舒適的場合做這再自然不過的行為。

回應

更多嘻報